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車出暗器割破路邊4車 原來是「它」釀禍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7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7 14:29

台中發生工程行貨車的油壓伸縮腳外露,結果一連刮中路邊4輛車,其中幾輛車板金被刮出一長條痕跡,還有車輛像紙箱一樣被扯出一個洞,實際找到工程行表示,駕駛說有記得插上,不曉得為何伸縮腳還是掉出,不過被刮中的4輛車有3輛是工程行的業務車和員工車,初估損失30多萬。

圖/TVBS

 
大貨車的伸縮腳突出,直接變成暗器,往後走,第一輛中招的休旅車,刮痕從駕駛座車門一直延伸到車屁股,第二輛後座車門凹陷,第三輛則是後照鏡被撞斷,最後一輛最慘,後車門板金整個不見,車子像紙箱一樣整個被扯破,只剩車窗掛在那,總共4輛車無辜被撞。

目擊民眾:「就聽到有一個人,啊,可能是那司機。」

當時撞擊過程,工程行大貨車直行台中西屯區龍洋巷,狠狠刮過路邊一排車,當時大貨車駕駛有發現碰撞,下車往後看,代誌大條,已經闖禍了。

 
圖/TVBS

四輛車的車損,其中被刮最慘的銀色轎車後座車門板金不見,露出裡面的機件,它的車門板金原來卡在後方車的輪子底下,而銀色休旅車後車門被刮破一個洞,車門凹陷打不開,還有一輛白色休旅車像被腰斬,從車頭割到車屁股,警方發現大貨車上左右露出油壓伸縮腳,也就是中堵仔,到底為何會跑出來變暗器。

遭波及科技公司經理白玉明:「應該是插銷沒有插好啦,(肇事司機)他是說他是有插進去,但是怎麼跑出來他也不知道。」

圖/TVBS

駕駛14日開公司大貨車去工作,這四輛被刮的車,其中三輛車恰巧是一旁科技公司的業務車,維修費初估30多萬。

第六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張木榆:「是否是因為機械故障,或者是人為操作不當,以造成這樣子的事故,我們會詳加調查。」

大貨車駕駛沒有酒駕,開公司車一連刮中4輛無辜車,這下維修費有得頭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伸縮腳#刮車#貨車#維修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73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