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警恍神自撞卡分隔島 網友:磁浮警車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2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2 19:40

新竹湖口有員警兩人一組開車巡邏,結果行經地下道時,一時恍神衝撞分隔島,整輛車硬是開上去,卡在分隔島上,但警車卡住的位置,底盤和分隔島寬度完美吻合,有民眾從高空拍下畫面PO網,引來網友笑稱,原來是「磁浮警車」。

圖/TVBS

 
駕駛開過地下道,對向一輛警車衝上分隔島,換個角度,警車撞擊瞬間揚起煙塵,反光標誌殘骸噴散。

目擊民眾:「就是要一個人在指揮吧。」

圖/TVBS


 
車禍後,民眾從高處拍下,有支援警車已經到場,暫時阻擋其他車輛靠近,鏡頭晃過去,肇事的警車撞到牆壁停下,但仔細看,車寬完美吻合分隔島寬度,四輪騰空,乍看好像飄浮在分隔島上。

肇事地點在新竹湖口鄉達生路地下道,分隔島上充滿擦撞痕跡,整排反光標誌都撞斷、破碎,11日下午1點多,當時車上兩名員警開車的、坐副駕的都剛畢業,執行巡邏勤務卻自撞分隔島,幸好2人只有手腳輕傷,只是這畫面被民眾PO網留言,原來是軌道車,還有人看到警車撞壁,笑稱是要前往9又3/4號月台嗎?

圖/TVBS

湖口派出所所長李晟彥:「(肇事員警)因一時恍神未注意前方路況,在湖口鄉達生路地下道不慎自撞分隔島,經調查該員酒測值為0。」

波麗士大人自己成了車禍主角,還把警車開上分隔島,撞擊瞬間還是讓其他目擊駕駛心揪了一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恍神#自撞#分隔島#磁浮#警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09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