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轎車自撞分隔島飛對向 三車撞一團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6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6 19:25

早上6點多,台北市士林區,一輛轎車突然失控自撞分隔島,車子飛入對向車道,先撞上一輛轎車又波及小貨車,三輛車撞成一團,肇事的駕駛膝蓋骨折,被波及的兩名駕駛,好險都只有輕微擦挫傷。由於事發地,是市區接國道的路段,加上車禍當下,是上班上課的尖峰時刻,一度造成交通大打結,花了2個多小時,才將事故排除。

圖/TVBS

 
上班尖峰時段,車子開往市區的路上,下一秒,對向一輛黑色轎車,突然撞上分隔島,整輛車彈起飛越到對向車道,直直撞了上來。

撞擊力道大,發出巨大聲響,換個角度看,黑車自撞分隔島,現場塵土飛楊,只見他先衝撞轎車後,又波及到一輛小貨車,三車撞成一團,其他路過民眾看到這一幕,真的嚇壞了。

畫面翻攝自台北之北投幫

目擊民眾鍾先生:「我經過貨車的時候,我順便看了一下,因為當時貨車門側邊有打開,那時候是有看到貨車的駕駛,人還在駕駛座位上,好像是車頭有損毀,所以還卡在裡面。」
 

肇事的黑色轎車,車頭扭曲變形,駕駛座車門還整個掉落,無端遭撞的銀色轎車,也被撞得稀巴爛,連輪胎都掉了,至於小貨車,則是車門被撞凹,現場一片狼藉。

圖/TVBS

車禍發生在早上6點多,台北市士林的承德路,這裡是連接市區和國道一號的重要道路,33歲的唐姓男子開車往北投方向,但車子卻突然失控,撞中央分隔島,衝入對象,路過的轎車和小貨車根本來不及閃,被撞個正著,肇事的唐姓駕駛膝蓋骨折,緊急送醫,至於無辜被波及的兩名駕駛都只有輕微擦挫傷。

記者吳欣晏:「肇事轎車撞分隔島後,直接飛入對向車道,而我們現場還可以看到,其實分隔島被撞到剝落,現場地面,還有留有一大灘油漬痕跡。」

事發當下,正值上班上課的尖峰時刻,導致交通一度大打結,從車禍發生到排除,大約花了2個多小時,但是看看當時這驚險瞬間,轎車凌空飛到對向車道,好險其他車輛有保持車距,速度並不快,才沒有發生更大傷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轎車#車禍#交通#車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709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