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旬嬤開車暴衝!留美生返台躲疫情遭撞死…親弟目賭崩潰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7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1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板橋區5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1歲的林姓男學生因為美國新冠肺炎疫情嚴重,於今年5月返台躲疫情,沒想到5日當天騎車行經新北板橋路口時,卻遭後方轎車追撞,導致林男當場噴飛頭部受創,搶救後宣告不治。據了解,林男的弟弟當時騎車跟在旁邊,親眼目睹哥哥慘死的過程,當場情緒崩潰;而78歲的肇事戴姓駕駛則供稱,是因為煞車失靈才導致車禍發生。

男大生遭後方車輛追撞身亡,肇事駕駛供稱是因為煞車失靈。(圖/TVBS)

 
這起悲劇發生在5日下午3時許,21歲的林男和家人吃完飯準備回家,不料騎車行經新北市板橋民權中山路口時,遭後方轎車暴衝追撞,林男當場噴飛,落地前安全帽掉落,導致頭部嚴重受創,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強大的車禍撞擊力也讓他的機車斷成兩截,零件化作碎片散落在馬路上。

據了解,林男原本在美國就讀大學,今年5月才從美國返台躲疫情,沒想到和家人開心吃完飯後,卻在回家途中遭遇死亡車禍,僅僅21歲的年輕生命就此消逝。而肇事的78歲戴姓婦人事後供稱,是因為煞車失靈才導致車禍發生。

肇事駕駛的兒子向死者家屬下跪道歉。(圖/TVBS)

戴婦的兒子昨(6)日親自前往殯儀館,代替仍在住院的年邁母親向死者家屬下跪道歉,希望能取得對方的原諒,儘管家屬心情氣憤,還是將戴婦的兒子扶了起來。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並將肇事車輛扣留下來,要查明車輛是否真的有故障或煞車失靈的情況。
 

【相關影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板橋#美國#疫情#車禍#煞車失靈#阿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55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