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繳罰單不開心? 男子打赤膊逛高雄監理所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30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30 13:05

高雄鳳山監理所,上午九點多出現一名男子,目擊者指控他繳罰單嫌櫃台人員動作慢大小聲,然後脫上衣在櫃台前走來走去,影響觀瞻,實際了解,原來這名男子因為無照騎車又延遲繳費,挨罰九千元,叫號碼等待時間大約十分鐘,並不算太久,櫃台人員認為男子並沒有一直咆哮大小聲,只是打赤膊引起不少人側目,逗留一下就離開了,因此沒有報警。

圖/TVBS

 
監理所處理紅單櫃台前,一名打赤膊男子晃來晃去,現場民眾指控他嫌櫃台人員動作慢等太久,脫上衣大聲抱怨。

監理所人員:「我看到他的時候,他就脫衣服了。」

還原過程,上午九點多,原本就打赤膊的男子抽了號碼單,不是坐等待區位置,直接坐在櫃台前,似乎要繳罰單心情不好,把手中的衣服丟在櫃台上,等不到十分鐘叫到他的號碼,因為他沒帶證件必須提供資料,讓櫃台核對身分,又擔誤一些時間。

 
圖/TVBS

繳費民眾:「我覺得不妥覺得自己一些情緒,應該去找地方發洩,而不是在公共場合發洩。」

繳費民眾:「脫上衣不好啦,這可以叫人(監理所人員)來處理。」

原來打赤膊男子無照騎車,被開了一張六千元紅單,因為遲繳罰錢變成了九千塊,他辦分期繳款,這次來繳第二次費用,位於鳳山的監理所,平均每天處理五百人次交通裁罰單,常常必須抽號牌等待。

圖/TVBS

繳費民眾:「我現在等了差不多十幾分鐘,(還剩幾個)還剩七個。」

民眾到監理所掏錢繳罰單,荷包損失心情勢必不美麗,一個禮拜不時會遇到兩到三位情緒比較激動的繳費民眾,通常第一繳櫃台人員替先好好安撫,處理不了才會通報轄區員警,這次打赤膊男子引起注目的行為,沒有繼續擴大有更誇張的脫序行程,因此沒有報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繳罰單#抱怨#赤膊#發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80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