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出遊小琉球 女友浮潛失蹤後陳屍沙灘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6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6 19:29

端午連假第一天,小琉球就發生遊客死亡意外,一對情侶相約出遊,因為男友不會游泳,所以只有女友一個人戴著潛水面罩下水,結果一度失蹤,求救海巡人員,但經過35分鐘搜救,找到人時已經躺在沙灘上沒了呼吸心跳。

圖/TVBS

 
海巡人員:「幫拿繩索跟擔架,CPR。」

情況危急,女子全身癱軟,由海巡人員七手八腳,將人抬離海邊,因為發現她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施作CPR。

海巡人員:「等他用好,等他先用好。」

 
圖/TVBS

不斷給氧,不放棄,但女子一點反應也沒有,情況不樂觀,送醫搶救後不治,而地點就發生在小琉球,死者是名38歲的邱姓女子,端午連假第一天,跟男友兩人一起去小琉球渡假,24日晚間6點多,女友想要潛水,但男友不會游泳,她自己獨自帶著潛水面罩下水,留男友在岸上等,結果才一下子,人就在海面上消失 。

第五岸巡隊參謀主任邱坤成:「男子獨自協尋約15分鐘後未果,自安檢所報案協尋。」

事發當下,男友自己在沙灘上找了15分鐘,遲遲找不到人,才趕緊向海巡求救,最後在7點30分,也就是下水後35分鐘,在杉福漁港左側沙灘上找到人,但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

圖/TVBS

第五岸巡隊參謀主任邱坤成:「報案男子與38歲邱姓溺水女子為情侶關係,於端午連假期間至小琉球地區旅遊,女子獨自著藍色長袖及藍色泳褲,戴浮水面具前往戲水。」

情侶倆原本要度假,沒想到發生憾事,而在小琉球周邊其實有不少珊瑚礁岩岸、還有小沙灘,遊客也很多,但海域只有派專人定時巡邏,並沒有駐點的救生員,再發生意外當下,來不及救援,因此也要提醒民眾,從事海上活動時,一定要特別小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端午連假#溺斃#小琉球#潛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82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