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霸凌?意外?國三女生摔倒骨折 議員控校方吃案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6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6 13:45

台南一名國三女學生,要上台寫黑板時,被男同學絆倒,重摔在地,導致右腿骨折,議員林燕祝表示接獲家長投訴,說女學生是被男同學惡意伸腳絆倒的,校方卻將大事化小,通報為意外,甚至要教職員向女學生的家屬施壓;不過,校方出面澄清,說是女學生自己重心不穩,才去勾到男同學的腳,也絕無施壓情事。

圖/TVBS

 
國三女學生右膝蓋挫傷,右腿脛骨骨折,被送到醫院救治,議員說,接獲女學生家屬投訴,表示校方當時的通報有問題。

台南市議員(國)林燕祝:「那個男童看到她就把腳伸上來,就直接伸上來,她就跌倒了,可是學校在通報的機制就變成通報意外受傷。」

議員質疑校方將霸凌通報為意外,大事化小,但校方及家長都否認。

 
圖/TVBS

校長:「根據學校瞭解,她是在接近這個男同學的時候,就稍微有一點點重心不穩,她就勾到那個男同學勾起來的腳,所以也是男同學故意伸腳去絆她?沒有,我們這位男同學好像沒有故意去做這樣的事情。」

女學生家屬:「我相信應該同學也不是特意故意真的是一直要去絆她,但是他確定有做出伸腳的這個動作,對方的學生也有回應,也有來道歉。」

事件是發生在4月30日的公民課,急著上台作答的女學生,是被刻意絆倒還是意外?雙方說法不一,現在,還傳出校長透過教職員向女學生的姑姑施壓?

職員:「沒有,完全沒有,我跟學生的姑姑是之前的同事,所以說我們只是去提供協助而已,沒有施壓。」

圖/TVBS

校長也否認找其他議員陪同去找林燕祝關說。

台南市議員(國)林燕祝:「校長也說她要來跟我說明,我說你不用來跟我說明,你應該把要來找我的時間去關懷這個家庭。」

 
校長:「找當地的議員麻煩他帶我們一起前往,我們就是要去報告,當面報告。」

女學生在教室裡跌倒受傷,到底是遭到霸凌?還是意外引起?現在雙方爭議還在調解,議員則是強調,會追根究柢為女學生討回公道。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霸凌#調解#絆倒#吃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03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