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宅倉庫汽油桶竄惡火 烈焰濃煙衝天際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6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6 16:19

花蓮美崙地區,驚傳民宅倉庫失火!26日早上7點多,一棟堆滿廢棄油桶、雜物的鐵皮屋,疑似油桶起火燃燒,現場陷入火海,警消緊急到場灌救,火勢在半個小時獲得控制,屋主一看到這景象,表情相當無奈,因為不只燒掉30坪,損失更達30萬。

圖/TVBS

 
一大早,花蓮一棟民宅倉庫,大火熊熊燃燒,濃濃黑煙直衝天際,從附近高處望過去,烈焰沖天的景象,竄升好幾層樓高,相當驚人。

整棟房子陷入火海,消防員抓緊時間,拉起水線頻頻灌救,鐵皮屋頂的縫隙,白煙持續飄散,這把火一燒,附近居民全嚇壞,趕緊跑出來查看。

附近居民:「那一個沒有人住。」

 
圖/TVBS

失火地點就在花蓮,化道路和球崙一路,一處私人的鐵皮倉庫,26日早上7點多,疑似汽油桶起火,整棟建築全面燃燒,消防隊出動12車25人,前往搶救,火勢在半個小時後,獲得控制。

花蓮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副大隊長吳佳奇:「隔壁因為有高壓氣體,高壓氣體助燃,我們先行以阻絕方式,再進行包夾方式,將火勢順利撲滅。」

這棟倉庫堆滿雜物、廢棄油桶、油漆等,現場還有一輛白色貨車,惡火一把燒掉30坪,屋主財損約30萬。

圖/TVBS

屋主:「(平常這裡放什麼),車子而已啊,(有堆放那個油是什麼油),就只有雜物,沒有什麼油啊,(怎麼這麼多油桶),都空的啊。」

放眼望去,好好的一間倉庫,幾乎燒成廢墟,屋主看了真的好無奈。

再看一次,這大火狂燒的景象,美侖飯店就剛好在一旁,不少遊客,也目睹了濃煙直竄天際的場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失火#倉庫#濃煙#汽油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30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