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貨車追撞機車 中橫公路4車連環撞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5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5 13:38

端午連假出門遊玩可要小心交通安全,日前發生大貨車追撞事件,其中一起發生在中橫公路上,一名機車騎士行駛在兩台大貨車中間,不料後方貨車沒注意,失控撞了上去,連帶撞到前方貨車跟對向小客車,還好機車騎士反應快,趕快往一旁跳車才沒受重傷。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機車騎士,跟著前方的大貨車行駛,兩車的距離愈來愈小,接著一陣天旋地轉,畫面左側突然多了一輛大貨車,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原來機車騎士不只前面有一台貨車,後面也有一台,過了彎道,後方大貨車速度沒有減慢,反而愈靠愈近,突然間就,砰的一聲,貨車撞了上去。

事發在中橫公路天祥文山段,也就是台8線165K處,14日上午11點,蔡姓駕駛開著營業用大貨車,疑似沒有注意前方路況,轉彎後撞上前方機車,再撞上前方大貨車跟對向自小客車,還好當時林姓機車騎士反應快,趕緊往一旁跳車,才沒有被當成夾心餅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天祥派出所副所長蔡大衛:「由西向東,不慎擦撞前方機車後,再與對向自小客車對撞,造成機車(騎士)輕傷,經送醫後人員平安。」
 

騎士有些擦傷,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同樣發生在公路上的意外,主角依然是大貨車,19日上午,在蘇花公路上,貨車跨雙黃線逆向超車,還好對向機車騎士,馬上發現,趕緊靠邊煞車停下來,否則就會遭到迎面狀況,不管是中橫還是蘇花公路,道路彎彎曲曲,又狹小,用路人還是要多遵守規則,一時貪快,後果不堪設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追撞#逆向#超車#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1375

0.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