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扯園長!打童、猛搖幼嬰 議員:逾10人受害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4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2 14:52

高雄大寮一所私立幼兒園的陳姓園長,除了對兩個男童粗暴折手,監視器裡,還有一位男童被她用棍子狠狠打了好幾下,另外一個小BABY躺在搖床,也被她非常猛力的搖晃,議員爆料,至少10位學童疑似也受虐求助身心科,其他家長也出面指控,孩子回家不斷的說老師都打他的頭,晚上睡覺惡夢連連,這麼離譜的虐童事件,高雄市教育局對幼兒園懲處減少招生人數,若無改善,不排除停止營業。

圖/TVBS

 
幼稚園的陳姓園長,照顧嬰幼兒很沒耐性,她疑似要幫小baby蓋好被子,粗暴的拉嬰兒床,這力道孩子身體劇烈晃動,沒被嚇到才怪。

4歲男童:「園長會打小朋友,拿棍子打小朋友,然後丟玩具。」

上幼稚園,孩子腦海裡,都是老師打人丟玩具的畫面,楊小姐很心疼,她兒子也被老師不當管教過,孩子晚上睡覺都會做惡夢,近一年多,情緒變得暴躁。

 
其他家長楊小姐:「孩子都會告訴我說,老師跟園長生氣會丟玩具,在他面前丟玩具,然後她會打小孩子的頭然後會打他的頭。」

圖/TVBS

除了楊小姐的兒子被打,還有其他孩子也受虐,老師手上拿著棍子走進教室,衝著這名男童而來,小朋友用手反抗,但老師可沒在客氣,1下、2下、3下,拍打男童的手,小弟弟退後閃開,老師罵了幾句才罷休,離譜的是,楊小姐到學校找園長理論,得到的答案是。

其他家長楊小姐:「成長過程會有那個情緒上的差異落差,說這是正常的現象,就說小孩子的傷,每天都有傷,她就說,誰推的啊,誰用的啊。」

女童vs.家長:「園長有沒有打過你,有,她怎麼打你,(啪)這麼大力喔。」

圖/TVBS

被指控虐童的幼兒園,受虐幼童不只一兩位,市議員踢爆,是十名學童,孩子嚇到不敢上學,還求助身心科,代理市長楊明州震怒,要求徹查,8月起幼稚園,減招21人,這裁處不會過輕嗎。

高市教育局主秘李黛華:「得到的這個事證,會再來開會,給予這個園所做一個就是非常嚴厲的處分。」

 
幼稚園司機:「園長她下午有事情出去了。」

園長避而不見,教育局態度是,有更嚴重事證,再撤照,但對受虐幼童心裡的傷,家長的氣,卻是難以弭平。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受虐#幼兒園#虐童#撤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1498

0.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