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帥耶!男隨意借跨越野重機 弄倒落跑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4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5 08:34

桃園一名徐先生,把他的愛車臨停在路邊,結果來了一名男子似乎看這車很帥,因為是越野車款,又大又帥氣,竟隨意的跨坐上去,但一個不小心,重心不穩車倒了,竟拍拍屁股就走,車主下班後,看到這情況快氣炸了,因為尾燈車殼都受損了,而這更是他人生第一台大型重機,他說第一時間到警局想提告毀損,竟遭到拒絕受理。

圖/TVBS

 
看到一台大型重機停在路邊,男子一靠近,二話不說就跨坐上去,嘴裡還念念有詞,似乎在說這車很帥哦。

他左看右看,不斷研究這台車,接著想騎騎看,結果下一秒,砰的一聲車倒了,發現「事情大條了」,急急忙忙想要把車扶正,可是這車好重阿。

車主:「還拖我的車。」

 
竟然又拖又拉的,車被弄倒已經受損了,被這一拖,更嚴重了。

等到車主下班一看,尾燈斷了,車殼受損,後照鏡也傷痕累累,算一算得要花7000元維修。

圖/TVBS

真的好無奈,桃園的徐先生因為在附近上大夜班,平時車會借停在附近店家門口,但16日這天,遭人毀損,因為這是他人生第一台大型重機,卻被男子這樣對待,氣不過想提告,偏偏警方這樣說。

車主:「要找自己找得到人才能告毀損罪,所以沒有強制力,所以沒辦法用任何刑事案件去移送。」

蘆竹分局南崁派出所所長陳頤駿:「倘若報案人仍然認定,對方是惡意毀損的話,隨時可至就近的派出所提告。」

圖/TVBS

竟然以「停在私人土地上」,拒絕受理,雖然男子並非故意的,但律師表示依照毀損罪法條,還是能提告,把人找出來再要求民事賠償。

 
這台屬於重機界被稱之為,高CP值越野車款,騎起來的確很帥氣,只是男子這樣隨意借跨一下,弄倒了,拍拍屁股就走人,讓車主氣炸希望他趕緊出面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重機#毀損#維修#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973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