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黃疑未禮讓直行車! 騎士空翻3圈重摔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3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3 21:14

遭左轉計程車撞上,騎士騰空翻3圈!台北市一名計程車行經松山區,在轉彎時疑似沒有注意路況,直接和對向直行的重機撞上,猛烈的撞擊,騎士往前噴飛,在空中滾三圈重摔,第一時間臉部朝地,一度痛到站不起身,計程車司機趕緊下車查看,一旁的熱心路人也上前關心,好險的是,騎士意識清楚,只有四肢擦挫傷。

圖/翻攝自八卦村-行車紀錄器

 
計程車路口準備左轉,結果下一秒。

長長煞車聲,伴隨撞擊聲響,砰的一聲和對向機車撞上,騎士騰空往前噴飛,在空中翻滾3圈,飛越了計程車的車頭,最後臉部朝下,重摔在地。

圖/翻攝自八卦村-行車紀錄器

附近店家:「然後雙方都是要搶黃燈,然後他就撞上那個車頭,翻一圈,他好險還有坐起來,沒有外傷,看不到外傷。」
 

從另一個角度看,騎士被撞,痛到根本站不起身,在地上不停翻滾,小黃司機第一時間下車查看,一旁的熱心路人,也上前幫忙。不只肉身騎士受傷,撞人的計程車車頭凹陷,近30萬重機也毀了。

這起事故發生在8日早上9點多,67歲的蘇姓司機行經八德路四段,靠近中崙高中,他疑似沒有注意路況,也沒禮讓直行的左轉30歲羅姓騎士,兩輛車撞成一團,好險的是,騎士意識清楚,只有四肢明顯擦挫傷。

圖/翻攝自八卦村-行車紀錄器

記者吳欣晏:「這個路段沒有左轉燈,所有的汽機車都必須要在路口待轉,因此一個沒注意很容易發生車禍。」

附近店家:「這裡有一個A柱會擋到,所以常常會有車禍這樣子,像之前也是有人出車禍,飛到那車子底下也是有。」

根據警方統計,左轉車未禮讓直行車的車禍,去年發生197件,總共造成7人死亡、207人受傷,而今年1到5月也發生了62起,2人死亡。開車、騎車上路都得特別注意,否則看看這車禍瞬間,騎士翻滾重摔,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這生死一瞬間恐怕已經在他心裡留下陰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計程車#車禍#翻滾#重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722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