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夜惡火!祖孫4口成焦屍 阿嬤哭坐在地

記者 徐慧珠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3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3 16:09

台南市關廟平房大火,祖孫三代一家四口不幸燒死!凌晨近3點,房子裡疑似電線走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睡在客廳的屋主太太及她姊姊被喚醒,爬著逃了出來,60歲的屋主及他34歲的兒子,還有年僅11歲的孫子及9歲的孫女全逃生不及葬身火窟,住在附近的屋主大兒子趕來踹門搶救,沒能及時救出所有家人,讓他難過得哭了!

圖/TVBS

 
屋主大兒子vs.鄰居:「嗚~對啦!你先去那椅子上坐,沒關係啦!」

爸爸、弟弟還有2個侄子全葬身火窟,沒能及時把人救出來,讓屋主的大兒子哭了,難以承受這樣的悲劇,他顧不得急著救火時,腹部及手部都受傷了,就是不願意離開就醫。

屋主大兒子:「哪裡被燙到?手跟腰而已啦!」

 
這樣的悲劇更讓屋主太太哭倒在地,無法接受!她的臉上滿是焦黑,被緊急送上了救護車,火警發生當下,她跟一起睡在客廳的姊姊兩個人,可是爬著逃出來的。

鄰居:「砰一聲很大聲我才差點被噴到,那火花差點噴到,我就跳走,大兒子從旁邊跑過來了,兩個女人硬爬爬出來,硬爬爬出來!」

圖/TVBS

火警發生在凌晨2點50分左右,監視器清楚拍下火光熊熊,消防車一輛接一輛開進巷子裡來,情況十分危急。

鄰居:「砰很大聲,好像是竹子聲還是什麼聲。」

鄰居:「後面先著火,之後前面都是煙而已。」

當時屋主太太跟姊姊就睡在客廳,她們第一時間逃了出來,60歲屋主也逃到了房門口,但疑似濃煙太大,就在門口遭到嗆昏,沒能逃出,11歲的孫子還有住在隔壁房間內的34歲兒子及9歲孫女,全遭嗆昏後慘死火場。

鄰居:「乖啦!那兩個孩子有夠乖!好可憐!」
 

圖/TVBS

消防人員3點獲報抵達現場,15分鐘就控制火勢,仍然無法阻止悲劇發生。

消防局第六大隊長林德興:「家屬講說是電線老舊引起的,鐵皮加蓋,房間是很老舊,整個火勢一下子,裡面雜物也相當多,就是整個全面燃燒,只有一個出入口,大門一個出入口,所以他們那4個人在房間裡面是沒有辦法逃生的。」

濃煙過大,火勢控制後,煙仍不斷竄出,一時無法消散,警方勘查後發現,老舊鐵皮屋只有一個出入口,逃生不易,加上空間狹小,像是房間只有4坪大卻堆滿雜物,助長火勢,濃煙密布,讓屋主一家4口命喪火場,留下54歲的阿嬤面對悲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關廟#大火#燒死#焦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690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