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汽車回收廠火警 滾滾濃煙竄天


發佈時間:2020/06/21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1 13:14
高雄市橋頭區球場路台糖停車場後方的汽車回收廠今天發生火警。(圖/民眾提供)
高雄市橋頭區球場路台糖停車場後方的汽車回收廠今天發生火警。(圖/民眾提供)

位於高雄市橋頭區球場路台糖停車場後方的汽車回收廠今天發生火警,滾滾濃煙竄天,約10公里遠的左營地區民眾都可看見,幸而火勢約於1個小時後撲滅,無人員受困或傷亡。

高雄市消防局是於上午10時24分獲報,指位於台糖停車場後方的這處汽車回收廠發生火警,隨即調派橋頭、楠梓、岡山、燕巢、右昌等消防分隊的10車共22人前往搶救。

 

由於天乾物燥,加上現場為回收汽車和廢輪胎等易燃物,警消趕抵現場時已火勢十分猛烈及濃煙竄天,立即布放多處水線灌救,因廢輪胎和車體燃燒搶救不易,經警消全力灌救後約1個小時撲滅。

高雄市消防局初步調查,火場燃燒回收的廢棄拖車頭3輛、廢輪胎及雜物,沒有人員受困和傷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汽車#回收廠#火警#橋頭區#火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1549

0.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