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徒手破車窗! 男女路上爭執竟隨手砸車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3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3 12:30

新北市金山發生了2起砸車事件,其中一起,因為男女兩人吵架,男方一時沒控制好情緒,路過一輛轎車旁,隨手就往後擋風玻璃砸下去,愛車被破壞,車主非常氣憤,希望警方趕快揪出動手的人。

圖/TVBS

 
一名綁馬尾的女子手提著包包向前走,身後大約五步的距離,一名男子尾隨在後,左手拿著手機正在講電話,走到一輛轎車旁卻突然停下,右手大力一揮,就往轎車擋風玻璃狠狠捶下去。

圖/翻攝自北海岸全民聯盟公社

實地來到現場發現,這輛黑色休旅車的後擋風玻璃,破了一個大洞,新北金山21日晚上9點多,行經中山路段的這對男女,因為發生爭吵,女方生氣快步向前走,男方卻因為情緒失控,隨手就往一旁車輛揮拳洩憤,車主隔天一早被鄰居告知車窗被砸了,既傻眼又氣憤,心愛的車要價240萬,破掉的後擋風玻璃,全部修復得花5萬元。

受害車主:「這樣子是很危險欸,(對啊,隨機被砸),對啊,隨機被砸欸,(被砸的時候不知道喔),不知道啊,(所以你是早上知道),我早上才知道的。」
 

圖/翻攝自北海岸全民聯盟公社

白色小轎車後擋風玻璃同樣破了大洞,事發地點剛好也在新北金山,6/18凌晨3點,車主將車輛停放在自家門口前空地,早上醒來就發現擋風玻璃被砸破,擔心自己是不是不小心惹到誰,路過民眾看了也覺得可怕,懷疑是一名精神不穩定的男子所為。

但因為停放地點附近沒有監視器,警方還要再調查,車主也希望趕緊揪出動手的人,免得愛車再度遭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砸車#吵架#揮拳洩憤#精神不穩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84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