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精神不穩定 結果共43筆

  • 普發六千引殺機有隱情!胞妹替死者平反 揭兇嫌還確認有無斷氣

    這個月3日上午,新北市蘆洲區一名44歲的陳姓男子稱因不滿48歲的哥哥「花錢花太兇」,飲酒後發生口角,竟然氣得持寵物牽繩將哥哥勒死,事後更坦言「想殺哥哥很久了」。今(5)日死者的親妹妹透過他人在PTT發出2432字長文,表示要替大哥(死者)平反,直說大哥個性還算單純,只是精神不穩定,「很盧」而已,控訴三哥(兇嫌)時常酒後鬧事,長期對家人精神虐待,當日應該是想逼死者去買酒給他喝,「不爽才揍他」,行兇過程中還有確認死者有無氣息,若有氣「就加強使他斷氣」,再打給家人表示「處理完了」。
    2023/04/05 18:26
  • 感情受挫?小年夜驚見嫩妹裸奔 邊跑邊脫衣警幫撿追人

    小姐,妳還好嗎?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沒想到在今(20)日小年夜,有民眾目擊在新竹市街頭,一名年輕嫩妹竟然在大庭廣眾下,全身脫光僅剩內褲在大街上裸奔,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立刻將女子攔下,並且通報救護車送醫。根據警方初步調查,女子疑似感情受挫而出現精神不穩定狀況,目前已通報其家人。
    2023/01/20 21:13
  • 立委收賄案辯論 廖國棟涉貪790萬喊「無罪」

    史上最大的立委貪污案,歷經一年半審理,即將在下個月一審宣判,從這周開始進行密集辯論,台北地院今天傳喚前太流負責人李恆隆、白手套郭克銘,以及立委廖國棟和他的辦公室主任丁復華,廖國棟依舊不認罪,還說自己當時被檢調從台東住家帶到台北,糖尿病、心臟病藥物都沒帶,以致庭訊時精神不穩定,說了不利自己的話,但那些都不是真的。
    2022/02/16 13:43
  • 藍委陳玉珍:蘇揆爆走建議應去「諮商」 陳時中尷尬回應

    上個月屏東發生有精神不穩定的男子攻擊超商店員事件震驚社會,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今(14)日進行「精神疾病患者長期照顧服務之推動現況、長照機構與社福機構相關資源之盤點、建置與整合」,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卻在質詢時指出,院長蘇貞昌日前在院會詢答時「爆走」建議他應該也去諮商否則會有國安危機,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尷尬地說,不敢評論。
    2021/10/14 11:01
  • 英媒:俄羅斯密件顯示普欽2016年下令助川普勝選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引用據稱是俄羅斯克里姆林宮外洩的文件報導,俄國總統普欽曾在國安會議上批准特務行動,以在2016年美國總統選戰中支持「精神不穩定」的川普。
    2021/07/16 10:50
  • 快訊/男病患失控砸破隔離窗 5警抵急診室處置

    台北市大安區的仁愛醫院又傳出暴力事件,今天凌晨3點多,急診室一名60多歲的男病患疑似精神不穩定,竟然在醫生問診時,直接砸破隔離窗,轄區派出所接獲報案,立刻出動五名警力到場壓制,就怕男子情緒再失控,因此暫時留下一名員警戒備。
    2021/06/02 09:43
  • 醉漢廟前揮舞鋸子 機車行人員遭攻擊濺血

    苗栗市福星里安瀾宮前23日下午五點左右,有一名酒醉男子到附近機車行拿鋸子揮舞,並且攻擊一旁機車行內人員,警方獲報後到酒醉男子家中逮人,發現他精神不穩定,將他強制就醫。
    2021/02/24 13:08
  • 快訊/男子精神不穩定 持刀揮砍1員警腿受傷

    台中太平區一名男子,疑似精神狀態不穩定,員警到場關心,他卻揮刀攻擊員警,造成一名員警腿部受傷送醫。
    2020/08/25 15:34
  • 快訊/男精神不穩 持刀挾持人開瓦斯與警對峙

    苗栗公館驚險情況,一名31歲的劉姓男子精神不穩定,中午持菜刀闖入陳姓住戶民宅,持刀挾持陳姓父子,菜刀畫傷被害人。他還意圖引爆瓦斯桶,和趕到現場的警方對峙,消防車噴水柱,控制場面。
    2020/08/15 14:09
  • 徒手破車窗! 男女路上爭執竟隨手砸車

    新北市金山發生了2起砸車事件,其中一起,因為男女兩人吵架,男方一時沒控制好情緒,路過一輛轎車旁,隨手就往後擋風玻璃砸下去,愛車被破壞,車主非常氣憤,希望警方趕快揪出動手的人。
    2020/06/23 12:30
  • 快訊/不願遭強制就醫 男子激動持刀刺傷4員警

    今天下午三點多有四名員警,在高雄楠梓的惠民路,協助一名精神不穩定的民眾就醫時,遭到對方持刀攻擊,造成四名員警都受傷送醫,所幸支援警力趕到,已經將這名鍾姓男子制伏,跟著送醫,相關過程正由警方了解中。
    2020/06/08 18:35
  • 火爆哥教訓弟竟開槍 槍砲罪判刑3年2月

    苗栗一名謝姓男子認為弟弟忤逆媽媽不肖,要教訓弟弟,竟然帶著槍還對空鳴槍,弟弟無奈的說,哥哥精神不穩定,哥哥也因開槍教訓弟弟,槍砲罪判刑3年2個月。
    2020/03/20 15:53
  • 綠島重刑犯「吞電池尋短」 腹痛難耐送醫急救

    法務部台東綠島監獄驚傳一名重刑犯情緒爆發,昨(1)日下午吞兩顆乾電池企圖尋短,後來腹痛難耐向獄方求救,隨即被安排搭船至台東馬偕醫院救治;獄方表示,該名受刑人長期精神不穩定,曾協助就醫但沒有好轉,今日手術取出電池已無大礙。
    2018/07/02 19:18
  • 狠母疑信邪教弒子「獻祭」 辯稱:可救活外公

    竟有這款母親!美國一名媽媽精神不穩定,再加上疑似信奉邪教,殘忍殺害2名親生兒子「獻祭」令人髮指,該案件近日案情逐漸明朗,這名媽媽表示她相信殺人取心臟,可救活性命垂危的父親,但檢察官指出目前尚未確認女子的殺人動機。
    2018/02/09 15:30
  • 打籃球莫名被打破頭!男疑嫌吵 持棍攻擊

    台中太平區一個住宅社區,一群人正在打籃球時,突然有人被不明男子拿鐵棍,攻擊後腦杓,莫名其妙被打到頭破血流送醫縫合,警方調查發現,兇手就是社區住戶,精神不穩定,平常有吃藥控制,這次疑似因為不滿打籃球聲音太大聲,竟持鐵棍打人,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社區民眾說,很多住戶都知道這名男子,經常帶著藍波刀、甩棍等危險物品閒晃,只能盡量閃避。
    2017/11/13 12:57
  • 假失物真尋人! 高鐵失物招領廣播建功

    有別於一般通報失蹤人口,72小時後警方才會有動作,這次會這麼機警尋人,原來是家屬報案時透露,女子精神不穩定,擔心會有意外,警方認為人命關天,才會積極調閱監視器,並立刻通報各分局協尋,還好最後女子的車,違停在高鐵站附近紅線區沒被拖吊,警方再到高鐵站,以遺失物尋人的廣播,順利讓失蹤女出現,四個多小時完成尋人任務。
    2017/07/26 19:39
  • 逮到突襲法官女子 女法官:與審判案件無關 原諒她

    本網新聞於本月21日獨家報導,高等法院女法官曾淑華在19日遇襲,警方積極偵辦22日逮捕行兇的黑衣女子,她因逛街時不滿曾淑華擋在前面,疑因精神不穩定出手傷人。曾淑華說,既然查明與審判案件無關,原諒她。
    2016/10/24 11:06
  • 鄰居家門口縱火 口角後竟又拿刀砍人

    眾人忙著防颱之際,高雄鳳山卻發生鄰居砍人事件;原來一名45歲的鄭姓男子,平時喝了酒就容易情緒不穩定。凌晨突然跑到對門鄰居家,燒金紙放火,結果鄰居父子跑下樓,雙方起口角。鄭姓男子竟然衝回家拿西瓜刀就砍,而奪刀過程中,他自己也受了傷。
    2016/09/14 08:56
  • 希拉蕊選舉累了嗎? 口誤險稱川普「丈夫」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一時口誤,居然把競爭對手川普講成「我的丈夫」,雖然她馬上改口,還是引起一陣哄堂大笑,而之前川普攻擊希拉蕊精神不穩定,民主黨也回擊川普才該做精神鑑定,還有醫生質疑川普可能有「自戀型人格障礙」。
    2016/08/09 19:45
  • 不定時炸彈!吸膠男亂揮刀 闖服務處鬧事

    彰化出現一名吸食強力膠的男子,拿菜刀、剪刀到處揮舞嚇路人,甚至跑到議員服務處搗亂,把議員助理通通趕到門外,自己做在裡面吸強力膠,而且附近的居民指證歷歷,都說這個男子疑似精神不穩定,常常跑到大馬路上,拿菜刀指揮交通,但警方抓了人後、強制送醫,男子還是會被放出來,讓居民不堪其擾。
    2016/07/02 12:03
  • 門口聊天也有事!鄰持剪刀嗆砍 男遭斷指

    又發生疑似精神不穩持刀傷人案件,台中一名男子和朋友坐在門口聊天,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的鄰居突然拿剪刀衝過來還嗆聲說要砍人,當時有老人家還有小孩在2名壯丁合力對抗搶剪刀,被害人還是慘遭鄰居咬斷大拇指,緊急到醫院縫合好顯有保住,警方調查行兇的鄰居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也多次攻擊母親,但媽媽捨不得送兒子到精神科也不願通報社會局。
    2016/04/08 19:16
  • 「孩綁繩才敢帶出門」家長怒火 齊籲判死

    一個個小孩手上綁著童軍繩,家長才敢帶著出門,外出寸步不離,因為4歲女童小燈泡之死,激起家長的怒火,台中有上百名家長和教育團體,希望殺童案應判唯一死刑,並齊聲要求市府,從社區開始清查吸毒、精神不穩定者,強制就醫。
    2016/03/30 13:01
  • 恐怖!刺人鄰居曾殺人 被關10年再度傷人

    真的是惡鄰居!瘋狂用原子筆刺傷2名男大生的33歲宋姓嫌犯,其實16歲時就曾經因為殺人罪被判刑10年,沒想到,他出獄在外租房子,精神不穩定時常疑神疑鬼,這回巧遇2名女大生鄰居跟前來護花的男大生,竟然發了瘋似的用原子筆猛刺男大生雙頰,造成足以毀容的傷痕。
    2015/12/04 19:29
  • 國中少女放學返家遇襲 遭摀眼壓地

    台南市麻豆發生一名國中女學生遭歹徒摀住眼睛壓倒在地,當時女學生嚇得大喊「救命」,歹徒慌了手腳,迅速逃離現場,警方目前鎖定一名20多歲的男子,身高160公分,體型偏瘦,疑似精神不穩定,隨機挑下手對象,目前正追緝男子到案。
    2015/09/22 13:06
  • 買便當恍神? 白河騎到大坑百公里遠

    台中市警方,深夜發現一名男子,推著機車在路邊走,原本以為是偷車賊,上前盤查意外發現,這名21歲男子,因為感情出狀況精神不穩定,原本只是想出門買午餐,沒想到一路迷迷糊糊,竟然從台南白河沿著省道台三線北上,騎到100多公里外的台中大坑,因為騎太遠了,全身疲累,一進警局吃完泡麵後,倒頭立刻呼呼大睡
    2015/03/15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