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熟路況?載女回學校 違規左轉遇死劫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陳嘉貴 廖宗慶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2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2 15:08

持續追蹤這起違規車禍!家住南投的陳姓女子在九族文化村上班,和女兒分隔兩地,每個月她都會載女兒回桃園讀書,21日下午,兩人遇上死亡車禍,對於噩耗,陳姓女子的舅舅感到很意外,事發地點就在桃園高鐵南路七段,由於地處偏避,加上陳姓女子疑似對於路況不熟,貪圖方便違規,命喪輪下。

圖/TVBS

 
救護人員雙手沒停過,不停為女騎士進行CPR,救護車十萬火急要將人送醫救治,因為就在不久前,這名陳姓女子載著女兒,騎車違規左轉,遭轎車猛烈撞擊。

兩人當場沒有生命跡象,儘管搶救之後,陳姓女子還是傷重不治,而女兒狀況不樂觀,昏迷指數3,有生命危險。

圖/TVBS

其實這對母女檔家住在南投魚池,46歲的陳姓女子和10歲女兒分隔兩地,常常會接送女兒回桃園讀書,21日下午她騎車經過高鐵南路七段,因為沒有兩段式左轉,遭到轎車攔腰撞上。
 

死者舅舅:「她是在九族上班,那天她女兒回來,星期五帶她回去上課,之前是有在我們這邊讀,後來又轉學去桃園讀。」

大小車猛力一撞,轎車往前衝進稻田,還能清楚看到大凹洞,而駕駛的古姓女子懷孕35週,手腳擦傷,胎兒無恙,幸好人沒有大礙,目前人在醫院休養中。

圖/TVBS

實際回到現場,高鐵站旁的道路,由於地處偏僻,車流也不大,用路人車速都很快,先前就很常發生車禍,就在高架橋旁邊有駕駛疑似不想等,違規闖紅燈,還得騎士閃避不及慘摔。

最近天氣炎熱,陳姓女騎士疑似貪圖方便,不想花時間待轉,結果卻不幸命喪輪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違規#左轉#昏迷#接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9

0.1838

0.3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