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母攔外遇父小三 短褲女兒趴引擎蓋攔車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9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9 14:43

高雄一名婦人懷疑先生有小三,開車跟著對方,過程中撞上女子的車輛,雙方發生拉扯,婦人竟然要女兒趴在對方引擎蓋上攔車,當時氣溫超過34度,引擎蓋非常燙,女駕駛還把車輛繼續往前開。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高雄酷熱天,出現誇張驚險的畫面,對向迎面而來的車子,引擎蓋上竟然有一名穿著熱褲的年輕女子趴在上面,而且當時氣溫超過34度,引擎蓋更是發燙,駕駛也完全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踩了油門繼續往前開。

目擊者王小姐:「她不是有回頭嗎,她應該也是蠻緊張的,是很擔心她自己會掉下去吧!」

圖/TVBS

記者何宜信:「南臺灣上午的天氣就已經30幾度,快讓人受不了,如果趴在車子上,像是現在的引擎蓋溫度就高達48度,如果摸在玻璃的位置,更高達67度。」
 

事情發生在18日下午三點多,高雄中山路上正值車多時段,畫面中的白色小客車看得到有追撞痕跡,車身凹陷,車窗上還被寫上不雅字眼,後車尾更被人潑灑飲料,警方了解,疑似一名婦人懷疑丈夫跟一名女子過從甚密,開車在半路發現女子身影,載著女兒一路尾隨,途中從後方追撞,還讓女兒趴在對方引擎蓋上攔車,雙方在鬧區路口爆發拉扯,最後互告傷害。

圖/TVBS

目擊者王小姐:「我看到她(汽車)的時候,她幾乎沒什麼在加速,然後有停一下,她是慢慢開的。」

只因為感情糾紛,就不顧危險,讓女兒趴在發燙的引擎蓋上,不但可能涉及強制罪,驚險瞬間更如同玩命關頭真實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三#攔車#趴引擎蓋#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83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