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賽克」掩超速? 王陽明開麥拉倫追車尾燈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8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04

藝人王陽明,近來在台灣,跟好友兼經紀人,創立新品牌,兩人也經常分享試車影片,這回,高調拍下警方取締過程,引發爭議,但更被外界放大檢視的是,兩人一路從台北市街頭,到市民高架,甚至一路開到國道北二高,車速相當快,兩人直接在街頭邀約競速,甚至把儀錶板打馬賽克,看不到車速,對此,警方表示,沒有測速照相機拍下超速。

圖/TVBS

 
要價1800萬法拉利超跑,往前衝!

藝人王陽明:「哇他比較快,開白色麥拉倫超跑的王陽明,只能看到車尾燈,影片下一段,兩人再一次競速。」

圖/TVBS

藝人王陽明:「我們再比一次,我們再比一次,讓我知道你準備好了,我準備好了。」
 

又是紅色法拉利開在前頭,藝人王陽明,跟好友Ryan相約,一起試車,沿著雙北路線,馳騁在馬路上。

兩人明顯車開很快,影片中,他們一路從市民高架接到環東大道,再走信義快速道路,最後來到國道三號,這些路段除了國道三號中和交流道以北,最高限速90公里以外,其他路線的限速都在70到80之間,影片中,兩台車競速時,將儀表板都馬賽克,難道是怕「超速」曝了光?

超跑業者蘇先生:「會買這種高單價的,其實都是一些大老闆級的人物,那他們其實,也會滿常去跑山的,體驗一下這種感覺,或是跑到麗寶下賽道。」

圖/TVBS

影片中,王陽明開的麥拉倫570,0到100公里的加速度,僅需要3.2秒,我們也找到同款超跑,法拉力488,馬力高達670匹,0到100公里的加速度,2.85秒內就能完成,在市區街頭馳騁雖然很拉風,這回也被人質疑,是否刻意躲過測速照相機偵測。

藝人王陽明:「所以我正式宣布,將我的993放到市場上。」

日前,王陽明甚至在臉書平台,賣掉自己的保時捷993,對於改車、試車,很有自己的觀點,這回,試車影片被人放大檢視引發爭議,王陽明跟經紀人都沒有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陽明#爭議#試車#邀約競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34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