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心!為閃避急煞車 砂石車自撞險翻覆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7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7 13:51

疑似為了閃避一輛小轎車,砂石車撞上中央分隔島。桃園台61線南下38.9公里處一早發生一起車禍意外,駕駛供稱因為當時一輛車突然急煞,就怕發生追撞,他也緊急煞車,但因為載了滿滿泥沙的後斗,重力加速度害的砂石車打滑,撞上中央分隔島,泥沙也撒了整路。

圖/TVBS

 
地上滿是灰色的泥沙,員警趕到現場都得走得小心翼翼,因為這一片被覆蓋的道路有點大,只能先暫時封閉,禁止通行。

現場至少50公尺遠,相關單位也調派人手協助清理,因為台61線是主要幹道,預計得要花上2到3小時才有辦法清乾淨。

再往前走一點就看到貨車頭卡在中央分隔島上,動彈不得,幸好沒有翻覆,駕駛還能自行脫困,只是這一撞也害得他的腳踝扭傷。

 
圖/TVBS

砂石車陳姓駕駛:「當時就一輛小車從內線跑到我們前面,突然急煞車。」

17日上午七點多正是上班時段,駕駛供稱,事發前一輛小轎車開在他前方,不斷變換車道又突然急煞,為了閃避不發生追撞,結果害的他打滑,從外側撞進中央分隔島,才釀成這起車禍。

圖/TVBS

砂石車駕駛似乎真的有點無辜,因為本來好端端的,一大早才剛上工卻發生車禍,現在車撞上中央分隔島,害車毀損的小轎車早就落跑不見,維修費該找誰討真的好煩惱,警方也要調閱監視器還原事發經過,看看是否小轎車駕駛是否有因果關係,以釐清肇事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撞#車禍#煞車#打滑#中央分隔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855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