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爬山潛入豪宅! 科技董娘遭竊6千萬珠寶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4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4 21:34

新北市新店的高級住宅區「華城社區」,驚傳住宅竊案,一名科技公司董娘家中,被小偷闖入,偷走價值6千多萬的珠寶,警方不到24小時就逮到人,發現這名李姓竊賊,他是爬山進到社區行竊,且他正在花蓮外役監服刑,趁著放假三天來犯案,另外也循線逮到一名張姓珠寶商,幫忙接應和銷贓。

圖/TVBS

 
記者何冠毅:「這處位於新店山區的別墅社區,因為戒備森嚴受到不少金字塔頂端喜愛,現在卻傳出竟然有竊賊闖入偷走珠寶首飾,而且價值還高達6千萬元。」

這個社區位於新店山區,都是上百坪的別墅每戶要價上億保安森嚴,台塑王家藝人柯震東都有置產,陌生人很難進入。

社區保全:「跟哪位有約嗎。」

 
遭小偷的豪宅位於社區正中央,這麼多監視器和保全都沒發現他,受害屋主是科技公司曾姓董娘,抽屜裡面價值6千萬的珠寶首飾,一夜之間全消失小偷是他。

圖/TVBS

警方不到24小時就逮到這名李姓竊賊,他正在花蓮外役監服刑,卻利用放假三天再度行竊,入口就在這附近宮廟旁的山路小徑,但從這進到社區至少要1個小時,但他曾在附近社區行竊很熟悉地形,去年12月李姓竊賊爬山進到社區內,挑中曾姓董娘家爬上4樓從落地窗闖入,偷走抽屜內鑽錶戒指玉珮寶石等等,共52樣珠寶首飾總價高達6385萬,警方也發現有共犯。

這名張姓共犯是珠寶商,從事珠寶買賣和設計也是珠寶工會成員,疑似曾耳聞董娘曾訂製大量珠寶才鎖定她,不只負責接應還幫忙銷贓。

圖/TVBS

新店分局偵查隊長曾柏仲:「社區後方有一個類似蛇籠網的地方,有被破壞的跡象,那我們檢視那個被破壞的地方發現,曾經有入侵的傾向。」

張姓珠寶商因為生意不好,在探監時和李姓竊賊決定合作再偷一次,知道是訂製款不敢直接轉手,短短一天就熔掉5個戒指,卻沒想到來不及銷贓完就被抓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行竊#社區#珠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1207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