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女騎電動車撞2車 狗綁門把丟包現場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6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6 19:18

花蓮一名胡姓女騎士25日凌晨四點多時,騎著電動車經過花蓮市中央路時,不小心撞上停放路邊的車輛,但她撞到車後,第一時間先把電動車丟在一旁,還把寵物狗綁在轎車的手把上,接著請朋友載他離開,車主一早要出門時發現2輛愛車被撞了好生氣,現在還要當起臨時保母,先幫忙照顧被丟包的狗狗,直到胡姓騎士來領回。

圖/TVBS

 
紅色轎車後照鏡被撞壞,前方轎車的保險桿也有擦撞痕跡,車主一早要出門時看見兩輛愛車變成這模樣,相當傻眼。

遭撞車主:「她一連撞到我另外一台白色車。」

更誇張的是,現場只留下一輛車身鈑金脫落,還有刮痕的電動車跟這個。

 
圖/TVBS

遭撞車主:「獸醫師說,牠最近才做美容,看牠的毛就知道。」

狗狗趴在地上似乎是在等主人接牠回家,看起來好孤單,牠也跟著電動車一起被丟包。

25日凌晨四點多,胡姓女子騎著電動車經過花蓮市中央路時,不小心撞上了路邊停放的紅色轎車,導致轎車往前追撞另一輛車,兩輛車都有毀損,而騎士第一時間把車丟在路邊,然後將狗綁在車子後門手把後就打電話給朋友,10分鐘後坐上朋友的機車離開現場,主人落跑了,車主只好當起臨時保母。

遭撞車主:「沒有,沒有晶片,牠也很可愛很乖,真的很乖又親人。」

圖/TVBS

花蓮分局自強所長趙志豪:「肇逃部分,在刑法上應該是沒有的,那有關於他所駕駛的電動自行車是屬於慢車,關於毀損這部分,如果對方有提出相關的刑事告訴,我們會依相關規定來受理。」

由於電動車上沒有車牌,警方獲報後也循線擴大調閱監視器,要聯絡胡姓騎士到案說明並把寵物領回家。

 
胡姓騎士一時心虛棄電動車逃逸,無法算肇逃,但車主還是可以求償,只是對方不只丟下電動車,連狗也扔下,實在誇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動車#衝撞#丟包#毀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94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