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警前 薑母鴨店酒客鬥毆、酒瓶互K

記者 羅一心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4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4 20:17

怎麼有人這麼囂張,帶刀帶棒聚集派出所前叫囂,追蹤這群包圍派出所的惡煞,原來被抓去派出所前,他們先是在大雅某薑母鴨店吃飯,結果和隔壁桌客人互看不順眼,兩派人馬打起來,驚動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但雙方也不管員警到場,還互相推擠,警方立刻噴灑辣椒水,這場街頭鬥毆造成3名男子和1名女警受傷。

圖/TVBS

 
追蹤這些包圍派出所的惡煞,24日凌晨1點半,他們在薑母鴨店門口和隔壁桌客人,爆發衝突,兩派人馬10幾人在店門口互相叫囂,還拿酒瓶互K,接著警方快打部隊抵達,拉開鬧事惡煞,本來以為落幕,但突然兩派人又在警察面前爆推擠,員警立刻噴灑辣椒水控制火爆場面。

目擊店家:「很恐怖啊(吵鬧)很大聲啊,在我們那邊就有聽到,就像酒醉喝酒鬧事這樣叫囂。」

圖/TVBS

現場2名男子被打破頭,還有1名臀部被玻璃割傷大量流血,趕緊拿衛生紙止血,救護車陸續抵達,另外一名女警的眼睛也被辣椒水噴到,全部送醫。
 

大雅消防分隊長陳昭安:「那時候的吵鬧聲蠻大,在我們消防隊裡面就聽得到,(有傷者就流很多血)對。」

圖/TVBS

穿白色上衣的男子趴在病床,他被酒瓶割傷,血從臀部一直流到左腳,痛苦等待治療,他的同伴,則是頭和雙手冒血,坐在檢傷區等包紮,女警因為眼睛經過清洗,轉送台中榮總掛眼科,但衝突怎麼發生。

實際回到薑母鴨店,位在大雅消防分隊隔壁,店門前地上還有碎掉的酒瓶,馬路上甚至留下血腳印,還有乾掉的血跡,鬧事後店家鐵門緊閉沒營業,警方透露包圍派出所的惡煞,原本在薑母鴨店吃飯,不滿隔壁桌客人,看他們一眼,嗆了一句看什麼看,加上雙方都喝酒,才會從店裡打到大馬路上,沒想到被警方逮捕後,又鬧到派出所。

店家:「他們來吃的酒攤都是好朋友互相捧場,他(店)後面還有(出租)套房,喝酒就是比較吵架。」

逞一時快,爆發鬥毆,結果又遷怒警方,最後被逮捕更顯狼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街頭鬥毆#惡煞#快打部隊#火爆場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99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