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科人行道下陷!女踩鬆落磚 雙膝跪地挫傷


發佈時間:2020/05/23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3 20:19

之前TVBS獨家報導,台北市內科園區出現人行道塌陷情況,沒想到這個月就發生有行人摔倒!一名黃小姐上班途中,步行經過瑞光路393巷時,採到鬆落的人行道,整個人往前摔,導致手指、雙腳膝蓋擦挫傷,就醫後通報1999,希望能避免有人在摔傷,卻出現管轄釐清困難的情況,恐怕若要尋求賠償,一時之間也找不到負責單位。

圖/TVBS

 
走路一跛跛,上下樓梯都還有點麻煩,都已經超過兩星期,黃小姐的腳還沒復原。

膝蓋滿是鮮血,黃小姐在內湖科學園區上班,摔倒當下沒發現,直到回過神才看到自己的腳,傷口好身,緊急到鄰近醫院治療,同時打電話到1999市府專線,希望能前往協助,就怕還有其他行人,跟她一樣又在同樣的人行道摔傷。

圖/TVBS

摔傷上班族黃小姐:「就是這樣拿就拿手去支撐,所以我是這樣子下去。」
 

當天她趕著上班,走在自己最熟悉的道路上,卻在途中採到一塊鬆落的人行道磚,整個人摔倒在地,腿受傷、螢幕也碎了,這下想問問誰該負責後續維修,卻連管轄單位都找不到,黃小姐通報1999後,來來往往至少有五次回信,可是這裡不僅緊鄰的兩棟不同的大樓管委會,也有一部分是市府管轄範圍,甚至前陣子還鬧出受到對面工程影響,出現地層下陷。

記者葉怡君:「當時女子走在這裡的人行道,沒想到腳卻踩到這個人行道的邊緣,疑似整塊崩落,導致她摔倒膝蓋受傷。」

圖/TVBS

事發地點就在台北市瑞光路393巷,上個月TVBS獨家採訪,人行道地層下陷嚴重情況,沒想到事隔不到半個月,就發生有行人摔倒的情況,從三月份監視器可以看出,當時有些微裂縫但沒有下陷情況,到了4月高低落差更明顯,大樓、里長等現場會勘,5月初內科上班族摔傷,問題再次浮現。

摔傷上班族黃小姐:「(通報1999後)可能他們還在判斷,那個地址是誰的,然後我也不是,現在也看不是很懂那塊到底是誰的。」

經詢問該區里長,5/22曾再度會勘,但因為牽涉範圍廣,又需要第三方公正單位進行勘驗,現場沒結論,會勘延期,但這麼危險的情況,就在內科園區內,還緊鄰學校、運動中心,來往人潮這麼多,萬一又有人摔傷怎麼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勘驗#人行道#塌陷#摔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1313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