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施工路變窄險撞護欄!車主怒 驟停理論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7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7 20:37

施工道路引發行車糾紛,駕駛竟然直接停車嗆聲!因為要把人行道串連起來,淡水淡金路一段,最近馬路在有工程,6日有名駕駛從這經過,指控有車主疑似超車受阻礙,對方居然在內側車道直接煞車,差點害他撞上,事後民眾到派出所報案,提供員警行車記錄器,轄區警方說,民眾沒有提告,雙方如果有違規,都會開罰!

圖/TVBS

 
馬路上,前方轎車突然減速,後方駕駛緊急踩煞車,差點撞上,前方的車不只有這樣,明明沒有事故和塞車,車主卻直接把車停在內線道,下車後往後走,揮舞著手,像是在理論,雙方雖然沒有進一步衝突,但被嗆駕駛也很不滿,立刻把行車記錄器影像,提供給警方。

圖/TVBS

發生行車糾紛的地點,在淡水淡金路一段,重回現場,看得出道路縮減,一旁工人在灌水泥漿施工,新北市養工處最近正在這裡串連人行道,八月才會完工。雙方會起衝突,疑似是原本的三線道,縮減成兩線道,深色轎車駕駛從這經過時,前方突然有柵欄,他想要超車,不過,左手邊的車輛,速度也沒慢,差點就要撞上旁邊的護欄,才有後續的舉動。

圖/TVBS

 
新北市淡水分局交通組組長歐庭卲:「該車在淡金路往三芝方向行駛,於上述時地,急停路中下車與報案人理論,但因行車記錄器,沒有收錄到雙方爭執的聲音,無法明確還原事發的原因,由於報案人暫不提出告訴,我們警方將依行車記錄器的影像,違規行為依法舉發。」

轄區警方說,看了影像後,如果駕駛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最高可罰三千六,無緣無故把車停在馬路中間,罰金更高,還可能吊扣牌照三個月,由於畫面沒有聲音,將會通知兩邊的車主,釐清開車時有沒有亂按喇叭,只要違規,就開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施工#行車糾紛#駕駛#罰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1299

0.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