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不付錢「押身分證」! 餐廳通融遭控「扣證件」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9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9 19:26

北市東區知名的港式茶餐廳,波記,日前竟遇上吃霸王餐顧客!12日下午,這名中年男子,獨自前往用餐,點了420元的餐點,卻在結帳時告訴店員,「我沒帶錢」。甚至還主動留下電話,拿出身分證給店家抵押,說晚點來付錢。事後不只搞失蹤,甚至還想拿金戒指,換回身分證,就是不付錢。一連鬧了三天,最後報警還反控店家,扣押他的證件。

圖/TVBS

 
正值中午用餐時段,這名襯衫男,獨自走進餐廳,找了角落的位子坐下,一連點了好幾道,又吃又喝。離開前不是走到櫃檯結帳,而是拿著單據,找上店員開始裝可憐。

當事茶餐廳店長:「他就說那我身分證押著,那我去拿錢,然後我晚一點回來付,然後還留手機號碼給我,我五點上班打電話,就已經都不接了。」

圖/TVBS

看他誠懇,才會相信,對方甚至還出自己的身分證,交給店員說馬上就會回來,但這一等就是一天,甚至還不是要來付錢的。
 

當事茶餐廳店長:「(他說)因為要去辦信用卡來付錢,所以他急著把身分證拿回去然後後來講到最後不行,他就說那我把金戒指押給你,你身分證給我。」

一拖再拖,理由百百種。這回受害的,竟還是北市東區延吉街上,知名的連鎖港式茶餐廳,波記。平時客人都很多,12日下午三點多,這名中年男子,獨自前往用餐。點了420元的餐點,吃飽喝足,才說忘了帶錢。一下押身分證、一下押戒指,拖了三天,竟還惱羞成怒,大鬧餐廳,反控他們「扣押證件」。

圖/TVBS

當事茶餐廳店長:「那你420這麼小的錢,你要不要去跟你朋友借一下,他就說他已經問了,他所有的朋友都不借他錢,可是我覺得他變成這樣,有點像惡意的行為,如果你到每一家,我們整個東區這麼多店家,大家都這麼辛苦了,你每一家都這樣吃,其實真的大家已經是很困難。」

想吃霸王餐還這麼多理由,自己先做錯事卻反過來哭訴「自己才是被害人」。聽在店家耳裡實在諷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王餐#餐廳#身分證#惡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54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