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車途中傳動軸掉了 水泥車撐桿跳翻覆

記者 吳淑萍 羅一心 / 攝影 陳志忠 廖宗慶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5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5 16:22

驚險車禍意外,台中水泥車有怪聲音,駕駛走高速公路開往修車廠,路上傳動軸斷裂,水泥車像撐竿跳一般,彈跳翻覆。彰化還有貨車,貨物過高,勾到電線扯斷電線桿,冒出火花,砸中一粒路邊停車,還差點砸到路過車輛。桃園,還有砂石車,搶快轉彎,硬生生翻覆。

圖/TVBS

 
車子壓到掉落物,緊接著目睹翻車意外。碰的一聲,水泥車,車尾跳了起來,車瞭失控翻覆。

突如其來的翻車意外,嚇得後方車輛緊急停下。意外發生在14號上午,國道四號清水路段。

水泥車因為有怪聲音,要開到清水修車,差300公尺下匝道,傳動軸斷裂,彈跳掉了出來,緊接著車輛從內側往外衝撞翻覆。

 
38歲的張姓駕駛,和副手自行爬出沒大礙,後方接連六輛車,因為壓到傳動軸和碎片,造成爆胎,路上意外,這也很驚險。電線桿倒下來,差一點壓到路過車輛。

圖/TVBS

後方車輛,趕緊煞住,看著眼前電線劈哩啪啦冒出火花,實在好嚇人,這是彰化市林森路,14號下午,發生的意外。這輛紅色貨車,貨物過高,勾住電線,扯斷電線和電桿,壓壞一輛路邊停車。

路過車輛剛好一前一後閃過,才沒被砸中。影響附近1千多戶用電。

附近民眾:「勾到這裡拉過來,勾到還有撞到車的聲音。」

附近民眾:「朋友剛好來這邊坐,車子在門口車子都壞了。」

圖/TVBS

還有桃園大溪,這輛砂石車開在康莊路五段,右轉彎車速好快,車子往右,但是後方車斗離心力往左,硬生生把車子個翻了。

 
桃園大溪交通分隊分隊長謝沛昕:「疑似因闖黃燈及車速過快失控,致後車斗往對向車道翻覆。」

各角度鏡頭拍下經過,聯結車剛和一輛小車擦身而過,一轉彎翻了,63歲李姓駕駛,就在這一瞬間,天翻地覆,多處擦挫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電線#電線桿#翻覆#聯結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1916

0.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