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鑽漏洞!揪人共租Netflix帳號 男改方案賺價差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劉裕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4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4 20:46

防疫期間大家待在家追劇,為了省錢,不少人會揪團一起共享,有民眾專門在網路上一起共享Netflix帳號,不過卻被發現,鑽漏洞賺價差,原來他更改IP,改成年費比較便宜的土耳其方案,而不是台灣方案,藉此賺取月費價差,估計他至少揪了2000多人,獲利恐怕超過百萬元。

圖/TVBS

 
被害人:「PTT上面有好心人,有一天收到站內信,好心人說你被詐騙,請你注意一下,我就特別注意,就發現我的帳號真的有異常。」

民眾在家想追劇,就上NETFLIX,但是明明都有付費,怎麼自己的帳號有問題,而且回頭看螢幕,才發現事有蹊蹺。

圖/TVBS

被害者:「畫面會比較差,你說真的要很不一樣,老實說差異沒那麼大,這也是為什麼,會有很多人受騙的原因。」
 

原來他是遇到網路騙子,而且受害者不少,因為畫質差不多,也沒料到會被騙,而他的手法是,用較低價的土耳其帳號,包裝成台灣帳號,而一個帳號可以供4人使用,透過不斷的揪團,包裝成像是朋友一起分享,看起來不像是營利。

圖/TVBS

被害人:「他會在底下找,那些沒有跟到團的人,說這邊有便宜的貨,可以提供給你。」

後來有網友提醒,這些人被騙了,他們查看了帳單,怎麼訂購的是以土耳其里拉計費,這才發現有異狀,而統計受害者超過2200人,沈姓男子獲利達205萬,但卻強調自己沒錯,大家以為網路上一起揪團分享,不料卻被賺走價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Netflix#網路騙子#價差#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14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