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勢命案!男遭砍9刀 報案友人涉重嫌聲押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3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3 23:09

台中東勢發生命案,一名64歲張姓男子在菜園疑似遭人用利器割傷,四肢、腹部都有好幾處傷口,送醫後宣告不治,第一時間發現張姓死者的朋友供稱,他到菜園時就看到張姓男子坐著,手流著血,他就馬上報案,但相驗發現死者身上有9處刀傷,還從死者朋友的外套發現血跡,檢察官以許姓友人涉嫌重大,當庭逮捕他並聲請羈押。

圖/TVBS

 
64歲張姓男子從救護車緊急被推進急診室,他的四肢、腰部遭到利器割傷,全身佈滿血跡,他失去意識,搶救後宣告不治,而他疑似遭人砍殺身亡。

命案現場在東勢東關路五段大甲溪畔一處菜園,現場圍起封鎖線,鑑識人員到場採證,發現有打鬥痕跡,地上也有血跡,3日一早7點多,張姓男子到菜園養雞,沒想到遇害,第一時間發現的人是他的朋友70歲許姓男子。

圖/TVBS

死者弟弟:「他(朋友)可能比他慢來。」
 

死者弟弟vs.記者:「(比他慢來喔),對,他比較慢,(他報案的嗎),對,他說看到的時,他坐在那裡頭已經低下了,他就看到他手一直流血。」

張姓死者的弟弟說,哥哥每天都會到菜園養雞或種菜,住家也不在附近,懷疑嫌犯熟知哥哥作息,埋伏行兇,但到底為了什麼原因起殺機?

死者弟弟:「有聽說他欠人家一點錢,也沒跟人怎麼樣。」

圖/TVBS

死者鄰居:「可能是好朋友啦,那塊地有分一點給他養雞,現在好像是兩個人不太好,(說前陣子有點口角),他說不要讓他養了啦。」

檢警認為,許姓朋友說詞和現場跡證有出入,檢察官以他涉嫌重大聲請羈押,醫院表示張姓男子的右手肘、左手肘、左小腿都有割傷,傷勢都集中在四肢和腰部,相驗遺體發現9處明顯刀傷,初步研判失血過多致死。

東勢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周朕平:「財殺、情殺部分都不排除,目前已經掌握特定對象在偵辦當中。」

 
里長私下透露,張姓死者確實有欠錢,但金額都不大,他之前和兒子一起開砂石車維生,和老婆分居後就和許姓朋友一起種菜,如今好友涉嫌重大但否認犯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殺#菜園#不治#打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13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