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日變忌日!慶生歡唱逃不及 女葬身火窟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7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7 14:00

生日當天竟然變成忌日!錢櫃火警案其中一名女死者周雨喬,在26日這天為了慶祝生日,和好友到林森錢櫃歡唱,結果遇上死劫,最後在902包廂被發現,當時她失去意識,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但她被救出時,身上沒有任何證件,直到家屬找不到人,又看到大火新聞,趕緊打電話詢問,才指認周雨喬身分,爸爸和弟弟到派出所時,心痛到崩潰大哭。

圖/TVBS

 
圓圓大眼睛,五官深邃,照片裡的周雨喬,淡淡一抹微笑,長相十分甜美,26日當天,跟好友前往錢櫃慶生,不幸喪命。

周雨喬弟弟:「是不是一樣的。」

在派出所內哭得聲嘶力竭,他是周雨喬的弟弟,到派出所指認姊姊身分後,確認她葬送火場。

 
圖/TVBS

周雨喬爸爸:「是她(周雨喬)生日。」

突然其來的噩耗,家屬根本無法承受,更令人難過的是,唱歌這天還是周雨喬的生日。

記者吳欣晏:「生日當天,周姓死者和好友歡唱,結果這一唱遇上死劫,生日變忌日,最後在9樓被發現。」

圖/TVBS

周姓死者在902包廂內被救出時已經命危,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但是她身上沒有攜帶任何證件,直到家屬遲遲找不到周姓死者的下落,加上看到大火新聞,趕緊打電話詢問。

不過還原火警當下,這裡是7樓包廂外,走道濃煙密布,想逃的根本無法跑,只能不停對外求救。

受困民眾:「這邊整間都是煙,我們就快不行了,快點救我,我們在林森錢櫃707。」

 
拍影片的這名受困民眾最後脫困,還在醫院休養中,但看看當時的濃煙,帶走5條人命,這當中也包括了周雨喬,可想而知,她在失去意識前,心裡有多慌,這叫家屬怎能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錢櫃#火警#生日#忌日#死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23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