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緊張!巨蛋商圈25層大樓冒煙 5人受困獲救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6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6 21:15

高雄市漢神巨蛋商圈旁,一棟25層樓高的大樓傳出火警!地下室冒黑煙不斷往上竄,6樓及14樓都有人受困,消防人員利用電話線上指揮,緊急出動雲梯車,總共救出4名大人、1名小孩,地下室1輛電動機車燒毀了,周邊雜物也被波及。管理員有看到可疑人士進出,到底是意外?還是縱火?警方調閱監視器釐清。

圖/TVBS

 
25層樓高的大樓,地下室冒出濃煙,這煙一路往上直竄,6樓、14樓都有人受困,情況危急,消防人員緊急讓民眾以電話連繫,指揮受困的朋友!

民眾vs.受困者vs.消防人員:「叫你不要在樓梯間啦,是不是?不要在樓梯間,好!那麻煩你現在跟我們配合。」

緊急連繫搶救,終於把受困的5位民眾全救了下來,當中還包含年僅5歲的小男童。

 
圖/TVBS

受困民眾:「小姐你是從幾樓逃生的?14樓,你們是14樓喔?對!都是濃煙嗎?對。」

大樓管理員:「聞到燒電線的味道,這邊沒有我就看監視器,看監視器(地下室)已經是霧茫茫了,我有拿2支滅火器去把那個火滅掉,可是滅掉了以後就都是煙啦。」

火警是發生在上午10點多,位於漢神巨蛋商圈旁的大樓,地下一樓突然起火冒煙,還好搶救得宜,沒有發生意外,消防人員初步調查,發現燒得最嚴重的,是一輛電動機車,一旁的輕鋼架等雜物也遭波及。

圖/TVBS

消防局中隊長賴弘斌:「機車燒得情況大概只剩骨架,管理員是有表示他有看到一個人從樓梯上來,那沒多久地下室就有火災的狀況發生。」

住戶:「說有看到一個年輕人下去,上來就起火了!要調帶子!我覺得有可能,不然沒什麼事情摩托車就著火了。」

管理員:「現在要請警方去釐清啦!」

 
擺在地下一樓的機車為何會起火燃燒?是意外?還是人為縱火?住戶們議論紛紛,看著自己愛車無辜遭波及,車頂窗戶都被燻黑了,拍照存證之外,只希望警方儘速釐清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起火#縱火#火災#火警#受困#巨蛋商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643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