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校生開車下課 撞進檳榔攤險夾扁店員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1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1 15:37

彰化一名夜校生昨天晚上下課開車返家,轉彎失控撞進檳榔攤,檳榔攤店員前一刻看到車子朝她撞過來,轉身要跑來不及,被夾在縫隙中,自爬出來,腳受傷,相當驚險。

圖/TVBS

 
記者vs.檳榔攤店員:「喔,他用甩的有沒有。」

碰的一聲白色轎車衝過來撞進檳榔攤。另一個監視器角度更驚險,檳榔攤內店員正在包檳榔,看到車子要衝過來了,轉身要跑,來不及也沒處躲,被夾在縫隙中,差點夾扁,還好車子卡住了,她從縫隙裡爬出來,趕緊到外面查看,轎車試著倒車後退,但是動彈不得,這真是驚險一瞬間。

圖/TVBS

檳榔攤店員蘇小姐:「我算是有被夾到(夾到喔),夾到我才自己爬出來的,(那不就生死一瞬間)對對對。」
 

現場忙著掃玻璃清理善後,意外發生在20日晚間9點多,彰化市中央路中華西路口,店員驚魂未定,撞擊瞬間,腳掌受傷。白色轎車駕駛是21歲的曾姓夜校生,剛下課要回家,撞壞車子撞毀檳榔攤,人沒有受傷。

莿桐所所長黃川益:「左轉中華西路,因車輛失控向右偏移,撞入旁邊的檳榔攤。」

圖/TVBS

檳榔攤連夜清理,業者說這家店,一天約三萬元的營業額,為了店員的生計,收拾之後要繼續營業,天亮聯繫廠商重新裝潢整修。

檳榔攤業者:「小姐還要生計每個人都要養小孩,所以不得不營業。」

檳榔攤在三角窗好地段,遇到轉彎失控車輛也首當其衝,業者估計損失三、四十萬,夜校生這一撞,損失慘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夜校生#轉彎#失控#檳榔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653

0.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