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天雨路滑視線不佳 駕駛自撞釀2死1傷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2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2 20:33
圖/TVBS
圖/TVBS

下雨天,花蓮鳳林鎮1天內發生2起自撞車禍,警方調查發現,2起車禍,同樣都是年紀7.80歲的高齡駕駛,當時下著大雨,疑似視線不佳,才會在直直的大馬路上自撞,其中中和路的這起車禍,更釀成2死1傷的意外。

救護人員到場,趕緊救出車內三人,送往醫院急救,只是撞擊力道實在是太大了,車內駕駛跟副駕駛,送醫後傷重不治,而後座的女性乘客,頭部撕裂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他們當時就是從這部墨綠色轎車,被救出送醫,車直接衝向路旁草地上,車頭嚴重毀損,被他撞上的路燈,也都撞斷倒在一旁。

就在12日上午9點多,這部轎車,開在花蓮縣鳳林的中和路上。

圖/TVBS

 
75歲的吳姓駕駛,載著副駕駛座的82歲吳姓女子,跟後座的81歲劉姓女子,當時下著雨,疑似就是因為天雨路滑,車子衝出馬路外面,先是擦撞路樹,再撞上路燈,釀成2死1傷的意外。

吳姓駕駛有沒有酒駕,還得等血液檢測,不過下雨天造成的意外,還不只一件,在鳳林鎮台九線,也有駕駛自撞分隔島的意外,駕駛卡在車內,想把他送往醫院,得先移出車外,消防人員利用油壓剪來破壞車體。

白色轎車撞上分隔島,車頭一樣被撞得稀巴爛,駕駛受困在車上,表情看起來相當痛苦,因為他兩隻腳都已經骨折。

圖/TVBS

同樣在12日早上9點多,疑似下雨天車子打滑,才會直直撞上分隔島,就連交通號誌牌也都被撞倒,車上一名82歲彭姓駕駛,送往門諾醫院急救後沒有大礙。

但兩起車禍巧合的是,都是7至80歲的高齡駕駛,同樣在筆直的道路上突然自撞,警方不排除可能是,意外發生當下鳳林地區雨勢正大,前方霧茫茫一片,一時間雨太大駕駛沒有仔細看,才會釀打滑意外,像這樣雨天開車外出,尤其高齡駕駛人,真的得要小心再小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撞#車禍#高齡駕駛#打滑#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1073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