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彈飛!機車撞轎車 女騎士撞破玻璃遭割頸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2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2 20:28
圖/TVBS
圖/TVBS

台南市大同路與五妃街口傳出車禍!一輛機車莫名原因撞上前方的轎車保險桿,導致女騎士整個人彈飛,撞上後擋風玻璃後重摔落地,還被碎玻璃割傷頸部,還好傷勢不嚴重!暖心的是,意外發生當下,不僅有熱心居民搬來椅子讓女騎士休息,跟在後方的貨車唯恐二次傷害,也一直擋在後方全力守護!

女騎士猛然在空中翻滾兩圈,摔落地面上,原來她追撞前方的轎車,把後擋風玻璃整個撞破了,地面上滿是碎片,這玻璃還割傷年輕女騎士的脖子,好心居民搬來椅子讓她坐下歇息,她一直壓著脖子止血,後方目擊過程的貨車駕駛,怕她受二度撞擊,也擋在馬路上守護!

 

還好年輕女騎士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只是好端端騎著機車在路上跑,怎麼會突然間撞上前方轎車。

圖/TVBS

這撞擊力道猛烈,轟然巨響讓一旁的騎士都嚇了一大跳,紛紛回頭張望。

 
一分局交通組長洪百亮:「女性騎士追撞自小客車後保險桿,身體再撞擊後擋風玻璃,玻璃碎裂割傷女性騎士頸部。」

真的好驚險,碎玻璃只有割傷女騎士的脖子,差一點點就傷到靜脈。另外,她的左臉表皮也有輕微擦傷,還好傷勢不嚴重,被緊急送醫後已經沒有大礙。

圖/TVBS

一分局交通組長洪百亮:「目前送醫治療穩定中,相關肇事原因,我們後續尚待調查中。」

目擊驚險過程的後方貨車駕駛守護傷者,這貨車全程擋在後頭,直到女騎士順利送醫為止,還說如果有違規臨停的罰單,他會自行繳清,影片po網讓網友直呼真暖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自撞#追撞#車禍#擋風玻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75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