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死人打卡「搞個大陣仗」酒店妹送醫後醒:我怎麼在這?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2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2 12:13
台南一名酒店妹疑似接客完酒駕又毒駕,撞死無辜婦人。(圖/TVBS資料畫面)
台南一名酒店妹疑似接客完酒駕又毒駕,撞死無辜婦人。(圖/TVBS資料畫面)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9日宣布全國酒店、舞廳停業。台南市一名23歲官姓爆乳酒店妹疑似私下接客陪酒,昨(11日)清晨4點多,官女接完客竟直接酒駕撞死無辜婦人,事後連下車查看都沒有,一路狂踩油門前進450公尺。警方事後發現官女車上有濃濃毒品味,送醫過程中官女翹腳滑手機,甚至標示自己人在派出所打卡「搞一個大陣仗」,就醫後酒醒斷片,狂問「這裡是哪裡?」對自己撞死人一事毫無印象。

(圖/TVBS資料畫面)

 
23歲官姓爆乳酒店妹疑為避免斷炊,竟繼續化起大濃妝、穿小禮服私下接客,結果下班後酒意未消,開著白色馬自達3沿著中西區海安路一段由南往北行駛時,直接撞死50多歲的無辜婦人,事後連下車察看都沒有,狂踩油門急駛450公尺,直到右轉時失控撞上轉角店家,接著倒車想若無其事轉彎離開,卻沿途撞上路旁電線桿,最後右側車輪飛出,才終於在友愛市場附近停下。

酒店妹撞死人還翹腳滑手機打卡「搞個大陣仗」。(圖/TVBS資料畫面)

警方表示,官女酒測值逾0.5,且在車上聞到濃濃毒品味,疑似「酒駕又毒駕」,意識模糊不清。該名無辜被撞死的婦人傷勢嚴重,送醫後仍不治,而官女僅受輕傷,送醫過程中還翹腳滑手機,在臉書上打卡標記自己在中正派出所,寫下「搞一個大陣仗」;就醫後疑似酒醒斷片,完全不記得自己曾經撞死人,頻頻詢問「這裡是哪裡?我怎麼會在這裡?」警方目前已掌握死者身分及事發現場監視器畫面,並在偵訊後將官女依過失致死、公共危險罪交保候傳;至於官女確切肇事原因,以及是否吸毒導致意識不清,仍須深入調查釐清。

(圖/TVBS資料畫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酒店#接客#酒駕#毒品#肇事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713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