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酒店妹疑確診傳接觸50人 同事爆:她還跟客人出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9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9 16:03
北市中山區某知名酒店傳出有女公關疑似確診新冠肺炎,而且還接觸不少人,同事和酒客聽聞全都恐慌不已。(TVBS資料示意圖)
北市中山區某知名酒店傳出有女公關疑似確診新冠肺炎,而且還接觸不少人,同事和酒客聽聞全都恐慌不已。(TVBS資料示意圖)

台北市某知名酒店的女公關,日前驚傳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消息一出引發八大行業業者、酒店小姐和酒客的恐慌,尤其是曾和該名確診女公關接觸的同事和客人們,每個人更是人心惶惶。現在更有該名女公關的同事爆料,自己日前才跟對方一起上檯,對方還和1名客人出場,讓同事忍不住直呼「完蛋了!」

根據CTWANT報導,該間酒店是在台北市中山區,號稱是全台北素質最優的禮服店,不少大亨和名人都愛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8日公布新增3起確診案例,其中1例是1名北部的30多歲女性。當天深夜就有消息傳出,其中1例疑似就是該間酒店的女公關。

 

衛生單位上門稽查時,發現店內還有不少客人;直到所有人聽到疑似該店某位女公關確診新冠肺炎,大家全都嚇到鳥獸散。目前該店所有的工作人員、少爺和小姐們,均被要求居家隔離14天,酒店也因此暫停營業。

現在更有該名確診公關小姐的同事爆料,對方確診前後就有出發高燒和流鼻水等症狀,但還是來酒店上班,並且和客人互動頻繁,甚至還有被帶出場。爆料者更說,自己還曾和對方一起上檯,當時同桌還有2名姊妹,尤其是那位帶她出場的客人,確診女公關的同事直呼「那名客人完蛋了!」

現在更有消息指出,酒店公關多半是屬於經紀公司,時常得支援其他酒店,估計該名確診的酒店女公關,接觸的客人恐超過50人;而且該名女公關外型亮眼,外傳她貌似女星周揚青,還是3間酒店的紅牌,許多同事和酒客聽聞後都聞之色變,人心惶惶,憂心恐被她傳染。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酒店妹#女公關#酒客#出場#同事#禮服店#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548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