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訪協助管教 代課師遭控體打斷女童手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9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9 14:53
圖/TVBS
圖/TVBS

彰化一名代課老師應家長要求,在連假4月4日前往住家協助管教9歲女童。事後女童受傷,多處瘀青、手掌骨折,老師遭控用木板打傷女童。

小妹妹剛看過醫師,右手掌骨折包著紗布,她九歲就讀國小三年級,腿部還有一片瘀青,醫院驗傷診斷,下背和骨盆還有左大腿和右手挫傷,右手第五掌骨,骨幹位移閉鎖性骨折,傷怎麼來的,他說老師來家庭訪問時,用這根木板打傷的。

 

女童:「(為什麼要叫妳去廁所),洗手,(洗手就打妳嗎,因為沒洗手老師打妳嗎),不是。」

媽媽:「老師叫我女兒下來拿指甲剪,後來老師有教她怎麼剪,剪完之後老師叫她去廁所洗手,然後老師就偷偷的去廁所打她了。」

圖/TVBS

 
媽媽說,4月4日連假期間,女兒弄壞紗窗不聽話,她請老師來幫忙管教,之前老師也曾前往住家訪問,協助管教和輔導功課,當時女童和老師在二樓,媽媽在一樓帶小孩,大約三十分鐘左右,老師下樓離開。

媽媽:「手跟屁股跟腿,她的手就是骨頭斷裂,然後禮拜二的時候有開刀。」

圖/TVBS

前往女童家的是30歲的男老師,是學校的代課老師,任職兩年,也是女童的級任老師,校方也是事發之後才知道,老師用自己休假期間家訪協助,沒想到發生體罰事件,校方說他教學認真,目前請假休息,學校也針對體罰事件展開調查。

校方:「小朋友剛開始是跟我說,她去玩爸爸的工具,被工具壓傷。」

學校表示,老師因為家長要求,前往學生住家協助,家長連假過後到學校投訴,一開始女童說是被家中物品壓傷,後來又說是老師打傷,老師坦承有動手,過程細節調查釐清當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體罰#家訪#管教#代課#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559

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