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猛刺房東左胸1刀致死 房客二審仍判無期徒刑


發佈時間:2020/04/08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8 11:39
圖/TVBS
圖/TVBS

男子游洛興不滿房東拒絕他入屋取物,持水果刀朝房東左胸猛刺1刀,深達14公分而傷及心臟,導致房東身亡。一審依殺人罪判處游男無期徒刑,二審高院今天駁回上訴,維持原判。

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於民國107年9月16日發生命案,被害的郭姓房東手捂滿是鮮血的左胸向超商求救,但因傷重倒地,送醫不治。在旁買晚餐而目睹的溫姓記者機警抄下可疑男子車牌號碼,助警逮獲游男。

 

一審新北地方法院認定,游洛興因欠繳房租常與房東爭吵,107年9月16日下午,游男要求房東開門讓他進到承租的套房拿取物品遭拒,但迫於房東房內另有他人而離開現場。

游男離開現場後心情越趨不滿,購買水果刀後重回租屋處,持水果刀朝房東左胸猛刺1刀。房東趁隙逃跑向超商求救,仍因失血過多倒臥在地,經送醫急救不治。

游男辯稱房東侵占財物,雙方因而起口角,只是持刀揮舞,沒有殺害房東的意圖。
 

一審調查全案證據,認定游男持鋒利水果刀刺進房東左胸,且刀傷深達14公分,殺人犯行明確,並審酌游男造成被害人家庭破碎,應予嚴懲,另考量游男犯後未坦承殺人而不見深切悔悟之心,甚至寄信恐嚇被害人家屬,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案經游男上訴,二審由台灣高等法院審理。游男仍辯稱不小心刺傷房東,無殺人犯意。二審承審合議庭認為,全案事證明確,游男確有殺人故意,犯後態度不佳,今天駁回上訴,維持無期徒刑判決,全案仍可上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東#水果刀#無期徒刑#殺人罪#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1568

0.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