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扯!車暴衝撞破門板 從1樓墜落地下3樓

記者 吳姿誼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6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6 16:51
圖/TVBS
圖/TVBS

台南市東區一棟大樓停車場,發生一起轎車墜落意外,當時許姓女駕駛,準備進入機械式電梯,疑似門沒開啟,他直接衝破電梯門,車子從1樓翻落到地下3樓,四輪朝天,消防人員緊急破壞車門,搶救痛苦哀嚎的駕駛。

監視器下,玻璃飛落出去,一陣煙霧瀰漫,突然一輛轎車,以車頂朝地墜落,碰的一聲,從1樓重摔到地下3樓。

 

消防人員:「注意一下,再確認一下。」

從15公尺高重重摔下,轎車四輪朝天,車身車頂嚴重凹陷,消防人員拿著手電筒,仔細查看駕駛座,因為女子卡在車內動彈不得,緊急動用破壞器材搶救。

圖/TVBS

 
消防人員:「來來來,這邊注意喔,有傷口,來,有傷口,腳部有傷口。」

消防人員花了45分鐘,順利救出受困女駕駛,事發地點在台南東區一處大樓地下停車場,原來5號晚上10點多,46歲許姓女子,向友人借車,準備進入機械式電梯時,他疑似沒等機械車塔的門開啟,就直接衝破電梯門,汽車直接墜落,半空翻轉,連人帶車,直接掉到地下三樓,女子命大,只有脊椎受傷,意識清楚。

圖/TVBS

大樓住戶:「撞進來的啦,你看玻璃先破,玻璃先掉下來,玻璃先掉下來。」

現場拉起封鎖線,機械停車場入口的門被撞破,墜落當下聲響相當大,把居民嚇壞了,女子到底是不熟車況誤踏油門,還是酒駕釀禍,警方還要再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場#台南#轎車#墜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700

0.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