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夾不到!男持槍怒轟機台 偷走獎品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5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5 20:32

娃娃機店因為無人看管,機台成為竊賊下手目標時有所聞,不過在新北八里有間店,開業以來已經被偷四次,店家抱怨都遲遲沒有破案,光是今年1至4月就發生兩次,其中一次,竊賊還很囂張,因為夾不到娃娃竟然就掏出空氣槍,直接打碎機台玻璃進而下手行竊,最近一次發生在四月初,又有三人拿著偷來的洗衣籃,闖入店裡解鎖機台拿走大量商品,粗估損失至少3千元。

圖/TVBS

 
大半夜不睡覺,穿連帽外套戴帽子的男子,跟朋友走進娃娃機店,想說夾幾隻回家,可是技術不太好,夾了幾次都沒中,本以為他還要繼續拿錢出來,結果竟掏出槍,直接朝機台開槍打碎玻璃,然後再敲破,把商品一個個拿出來,行徑十分囂張,而兩個月後又有三人闖進同一家店,全身包緊拿著工具,解開機台再偷走獎品,他們甚至還帶了籃子來裝戰利品,隨後馬上離開現場。

被偷的娃娃機店家,就在新北市八里,而且這間店從開業以來,已經被偷了四次,讓老闆實在很頭痛。

遭竊娃娃機店老闆:「都有報案啦,都有報案但是都沒破案,我這間店已經第四次被偷了。」

 
圖/TVBS

真的好無奈,因為在1月的時候,就有兩人夾不到娃娃,用空氣槍轟機台,直到4月又有一批三人組合,先是去對面的洗衣店破壞兌幣機,但因為太堅固打不開,只好拿走洗衣籃,去對面偷娃娃機,就連附近店家也覺得很扯。

附近店家:「他有裝保全欸,保全為甚麼沒用,保全沒用,那幹嘛裝。」

圖/TVBS

光是4月這起竊案,機台商品被偷,沒算進機台的成本,就讓店家損失超過3千元,由於警方還沒破案,歹徒仍逍遙法外,也無法確定是否都同一批人,老闆只期盼竊賊能早日被逮,不然每次損失都上千元,長期下來也難以負荷,生意實在不好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行竊#空氣槍#娃娃機#竊賊#破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1075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