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銀樓被打成重傷 高雄警:待犯嫌出院再偵辦


發佈時間:2020/03/27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7 13:07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顏姓男子昨天持BB瓦斯槍搶高市某家銀樓時被業者打成重傷後逃逸,自行就醫時被逮。警方今天表示,顏男典當搶得部分金項鍊銷贓後才就醫,由於顏男傷重待出院後再著手偵辦。

高雄市鼓山警分局指出,顏男昨天下午戴口罩並分持辣椒水、BB瓦斯槍闖入鼓山區九如四路某家銀樓涉嫌行搶,顏男以BB槍朝銀樓老闆射擊後,搶走現場多條金項鍊,老闆雖咽喉下方中彈仍忍痛持球棒反擊,當場將顏男打得頭破血流,雙方還在店門口拉扯,顏男最後掙脫逃逸。

 

顏男受傷逃逸後,警方研判顏男會就醫,在全市各大醫院埋伏,案發約3小時後,顏男至高雄市立大同醫院就醫時被逮,警方當場起出6條金項鍊及銷贓所得贓款新台幣14萬元。

警方指出,顏男昨天搶走8條金項鍊,市價約70萬元,他落網時身上被起出6條金項鍊,另2條在案發後已典當18萬元並花掉4萬元,剩下贓款14萬元。

警方表示,顏男被銀樓老闆打傷造成顱內出血,昨天就醫後院方為他開刀,手術後仍在大同醫院加護病房觀察。
 

警方指出,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延燒,昨天經向檢察官請示後,獲檢方同意待顏男出院後再著手偵辦,釐清案情。(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銀樓#重傷#BB槍#球棒#金項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589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