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幫討錢報案「輕生」 消防隊破門才知是假

記者 張心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5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5 20:59

借錢不成,惱羞成怒,還找黑幫恐嚇取財!新北市一間生技公司的林姓股東,跟潘姓負責人借了30萬遭拒,竟找黑幫恐嚇取財,不僅撂小弟,亮斧頭索討500萬,食髓知味後,又追討1千萬,甚至到被害人住家,謊報輕生,要求消防隊破門要錢!

圖/TVBS

 
一群黑衣人亮開山刀、斧頭,直接堵住修車廠門口,把男子團團包圍,一副凶神惡煞模樣,其他人見狀頻頻後退,就怕被波及,趕緊報案,警方趕抵現場,要求他們通通不要動,還得一一查驗身分,一開始以為是聚眾鬥毆,事後才知道雙方,在去年9月就有財務糾紛。

原來一間生計公司的林姓股東,日前跟48歲潘姓負責人,借了30萬投資,被拒絕後,他就找黑幫喬事,還夥同陳姓主嫌,率眾恐嚇500萬,只要不從就斷手腳,誇張的是他們拿了錢發現對方是肥羊,食髓知味,又找小弟索討1千萬,甚至直衝被害人住處,謊報對方在家輕生,找消防隊破門,撲空後還撂小弟跟監被害人到修車廠,差點強押上車。

圖/TVBS

刑事局偵一大隊副大隊長許益祥:「暴力犯罪集團橫行於北部地區,均以恐嚇.脅迫等方式牟利,共計查獲陳姓主嫌等6名嫌犯到案,查扣開山刀4把、西瓜刀還有斧頭、鐵鎚,鞭炮、手機等相關證物。」
 

圖/TVBS

桌上滿滿的斧頭、開山刀、西瓜刀,都是帶頭陳姓主嫌的犯罪工具,38歲的他,綽號小新,是竹聯幫地堂幹部,有槍砲重利恐嚇等前科,每次都亮斧頭,暴力恐嚇取財,這回警方一共查獲6名嫌犯,黑幫介入討債,被害人原本想花錢消災,最後連命都差點不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黑幫#恐嚇#討債#財務糾紛#鬥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1680

0.3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