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搭小黃被擋車 乘客搖車窗開槍恐嚇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5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5 15:36

不滿被按喇叭,竟然當街開槍!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搭計程車,途中被擋車又遭後方貨車按喇叭,他一氣之下,竟然搖下車窗,對空開槍洩憤,沒想到巡邏員警正好經過,看見這一幕,就怕對方造成更大危害,立刻攔車逮人。

圖/TVBS

 
拉下車窗就開槍,還以為自己是西部牛仔,但他似乎沒料到,後方正好是巡邏員警。

女警:「停車,停車,在幹嘛啊,下車,下車,都下車。」

實在太囂張,光天化日在大街亮槍射擊,紅髮男當場被拉出車外,壓制逮捕。

 
女警:「趴著趴著,大哥你這樣嚇到我們了。」

圖/TVBS

趴在地上雙手被上銬,只好乖乖投降,6日上午9點多,新北市土城這處巷口傳出槍響,員警見狀立刻包抄攔截,30歲吳姓嫌犯供稱當時要去附近汽車旅館找朋友,不滿前方貨車擋路,又被後方車按喇叭,才會開槍威嚇,這回被逮,更被查獲毒咖啡包、刀械,還有兩枚具殺傷力的子彈。

土城廣福派出所女警張桂華:「當下沒有緊張,當時沒有想那麼多,只是想說趕快去,上前把他攔阻,怕之後會有什麼更嚴重的事情發生。」

勇敢攔下槍嫌的波麗士就是她張桂華,29歲女警,畢業後就在土城廣福所服務從警三年,這回巡邏勤務,目擊有人當街亮槍,立刻繞到小黃駕駛座攔車逮人。

圖/TVBS

土城廣福派出所女警張桂華:「之後回想起來就想說,好像有一點危險,因為如果那一把槍是真槍的話,其實對我們現場員警真的是風險還滿大的。」

勇敢攔下槍擊犯,事後發現對方拿的是改造瓦斯槍,才鬆了一口氣,但反覆再看這一幕。

 
女警:「停車,停車,在幹嘛啊。」

大白天如此囂張,最終栽在女警手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擋路#按喇叭#開槍#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619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