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友酒後起口角 撂人鬥毆1人額頭濺血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4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4 13:17

台東綠島鄉柴口地區,兩名男子相約喝酒聚餐,只是酒後竟然為了小事情起了口角衝突,其中一方氣不過,還找了朋友來助陣,拿安全帽往對方頭上砸下去,導致他前額受傷流血送往醫院,警方隨後也將5名嫌疑人,通通帶回偵辦。

圖/TVBS

 
兩名男子朝灰衣男子一行人走去,過沒多久,雙方大打出手。

台東綠島鄉柴口地區,14日晚上8點多,灰色上衣的梁姓男子跟游姓男子,兩人相約一起吃飯喝酒聊天,不過竟然就在喝酒後,為了小事情起了口角,一言不合便大打出手。

圖/TVBS

其中梁姓男子,還到附近找了朋友來助陣,毆打游姓男子,拿了安全帽就往他的頭上砸下去,導致他前額受傷出血,員警獲報到場後,趕緊將他送往綠島衛生所就醫,不過其他人早就已經跑光了。
 

綠島所所長蔡政諺:「本所立即展開地毯式的搜查,調閱沿路的監視器,鎖定涉案人,當晚便將涉案之五名嫌疑人,帶返分駐所偵辦。」

五名男子通通被帶回偵辦,在派出所前排隊噴酒精消毒,全案依聚眾施強暴脅迫罪和傷害罪嫌移送偵辦。

圖/TVBS

警方也強調,最新修正的刑法妨害秩序罪,範圍擴大了不少,以往雙方如果不提告的話,就只能用社維法裁處,但現在就連一旁嗆聲助陣的人都能依法帶回偵辦,民眾可別以為沒動手就沒事。

只是兩人明明是好友,竟然因為喝了酒,就發生流血衝突撕破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綠島#喝酒#口角#安全帽#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1222

0.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