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大生報復潑老翁化骨水致死 地院判無期徒刑


發佈時間:2020/03/10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0 15:5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高醫大學生林正軒入學前因練舞糾紛以「化骨水」潑灑傅姓老翁報復害命,今天被高雄地院依殺人罪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可上訴。校方指,待全案判定後將依校規退學或開除。

高雄地院上午發布新聞稿指出,107年7月間,林正軒剛錄取高雄醫學大學時,在高市文化中心一處涼亭因爭搶練舞場地與8旬傅姓老翁爭吵並動手推倒對方,造成撞傷送醫,林男因此被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新台幣3000元。

 

林男107年8月間收到裁處書心生不滿,憤而至化工行購買俗稱「化骨水」的化學原料氫氟酸,並以高醫大統編及謊稱做實驗瞞過店家,隔天持自製的「化骨水」重返文化中心涼亭堵人,朝正在打拳的傅姓老翁潑灑,造成傷重送醫不治;林男也不慎傷到腿部自行就醫,案經檢警查獲。

林男坦承犯案教訓,否認故意殺人。承審法官認為,林男報復手段凶殘依殺人罪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可上訴。

高醫大則表示,林生於入學前涉案,入學後校方得知其犯行即啟動校內輔導關懷機制予以專案輔導,並協助提供心理支持與輔導,還鼓勵林生勇於面對司法。校方尊重司法,將於全案判決確定後,依校規予以退學或開除學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醫大#化骨水#大學生#老翁#殺人罪#無期徒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642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