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娃娃機賣盜版潮牌 警查扣多達1萬2千件

記者 陳冠勳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0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0 13:39

台中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說娃娃機裡面有不少盜版商品,其中包括知名運動品牌的衣服、吊飾,甚至還有名牌香水,警方查證後確認是仿冒品,一共開罰了1萬2千件仿冒案,警方也強調放盜版商品到娃娃機台內,已經違反商標法,一件最高可罰5千元。

圖/TVBS

 
爪子一下去鎖定知名運動用品,就是想把名牌便宜帶回家,不過得小心了,這些商品,很可能都涉嫌仿冒盜版,店內一台台娃娃機,裡頭的商品琳瑯滿目,有包包、玩偶、吊飾、公仔,甚至還有好多知名的潮牌用品,在這裡全都看的到,不過警方接獲報案,這些潮牌很可能都是山寨版。

保大刑大偵二隊隊長林志明:「有選務販賣機裡面擺置仿品,在中部地區,來做一個取締,總共取締了26件。」

圖/TVBS

桌上擺滿了各式知名用品,這是警方去年年底,在臺中彰化南投等中部夜市商圈進行掃蕩,查扣的盜版商品,多達1萬2千件,而機台業者,恐全都觸犯商標法。
 

保大刑大偵二隊隊長林志明:「他觸犯的是商標法,他有販賣或是陳列的行為。」

圖/TVBS

警方說觸犯商標法,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新台幣5千元以下的罰金,違法業者,都得對他們的行為付出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盜版#商標法#山寨#娃娃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82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