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射射看!2男持空氣槍開車 竟沿街掃射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9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9 18:47

只因為好玩,竟拿空氣槍亂射。桃園龍潭中正路上有店家,今天一早開門營業,店員發現門的玻璃怎麼全都破了,而且遭殃的還不只一家,接連三家店兩台車,都被類似bb彈的子彈射穿,報警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是兩名男子開著車,沿街隨機掃射,逮到人時,竟然還和警方供稱說,一切都只是因為好玩。

圖/TVBS

 
駕駛迴轉後要繼續開,但注意看畫面左手邊,一輛白色轎車開了過去,後座伸出一隻手,手中還拿著一個黑黑的東西,而就在他經過的地方,全都變程這樣。

店門口一大片玻璃,整個碎成蜘蛛網狀,仔細一看上面還有彈孔,玻璃遭擊碎的不止這家,旁邊的店家也受到波及,旅行社門口,工人站在梯子上,處理破碎的玻璃,地上的大袋子,裡頭裝滿了玻璃碎片。

圖/TVBS

受害店家:「我們這牆壁也被打到啊,這一個洞啊。」
 

接連有3家店面的玻璃,全被奇怪的子彈射穿,店家好生氣,立刻報警處理,警方循線追查,就是一開始這輛白色小轎車惹的禍,因為他們,竟然是隨機亂射。

8日下午兩點多,龍潭區中正路上21歲范姓嫌犯開著車,開槍的是坐在後座的陳姓嫌犯,開到一半突然搖下車窗,拿出空氣槍,朝路邊店家射擊,旅行社和科技公司等3家店,都被攻擊連停在路邊的兩輛車,也受到波及。

圖/TVBS

受害店家:「還好我是有鐵門,不然我玻璃也被他打掉了。」

真的幸好有鐵門,否則遭殃的恐怕還不只這幾家店,警方逮到兩人時,他們供稱一切都只是好玩,才會邊開車邊拿出空氣槍,沿街隨機掃射,也不管會不會射到無辜路人,因為目前這把空氣槍,還得要經過鑑定有沒有殺傷力,僅能用毀損罪移送,否則他們恐怕得為自己的貪玩,再多加一條,違反槍砲彈藥管理條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空氣槍#子彈#玻璃#bb彈#毀損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68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