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林園民宅火警1死1傷 警朝人為縱火偵辦


發佈時間:2020/03/05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5 12:07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林園區一間民宅今天凌晨火警,造成王姓姊弟一死一傷,警方在2樓火場外查獲一個殘留疑似汽油的塑膠容器,加上王家人有訴訟糾紛未了,全案朝縱火方向偵辦。

林園區北汕路一棟2樓透天民宅於凌晨3時35分冒出火苗,現場大量濃煙竄出,警消獲報前往灌救,王姓屋主夫妻及時從1樓逃出,屋主41歲的兒子受有燙傷,也連忙從2樓跳樓逃命,經送醫沒有生命危險,但屋主48歲的女兒逃生不及喪命。

 

警消表示,這場火警延燒20多分鐘撲滅,波及2樓神明廳、雜物間及多間房間,警消在2樓火場外查獲一個殘留疑似汽油的塑膠容器。由於神明廳及隔壁的雜物間存有易燃物質,助長火勢迅速向外延燒釀禍。火場採證的相關跡證將送驗,調查火警原因及起火點。

死者母親向媒體透露,兒子之前與一名親友有件傷害官司未了,對方案發後行蹤不明,懷疑對方涉案。

林園警分局表示,將傳喚王家人所指的涉案對象到案說明,警方目前還找不到人。死者已報請檢察官相驗,火場相關跡證也在採證中,全案將朝縱火方向偵辦。
 

林園警分局指出,王家人之前的官司糾紛未了,他們向媒體表示,火警起火前曾聽到2樓陽台有一聲巨響,現場還發現有殘留疑似汽油的塑膠容器,懷疑遭人從屋外丟擲汽油彈縱火,相關跡證及被害人說詞都納入辦案參考,全案仍在偵查中,不便透露太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宅#縱火#火警#官司#汽油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12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