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攔人圍毆!3惡煞點信號彈攻擊 1女多處傷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4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4 16:04

今天早上在花蓮吉安鄉驚傳一起鬥毆事件!有一名在酒吧工作的47歲女子疑似跟人有糾紛,清晨回家時被三名惡煞攔下圍毆,甚至還點燃信號彈,女子被打的全身是傷還被信號彈燒傷,警方和救護車到場時,惡煞早已不知去向,警方目前正調閱監視器,追查三名惡煞。

圖/TVBS

 
一大清早還沒六點,大街冷清清,這時有三人在路上看似在閒聊,結果突然有人點起信號彈,接著開始猛毆,狂踹其中一人,他被打的不斷退縮,馬路最右側還有男子伺機而動,拿著棍棒直接衝下車加入鬥毆。

救護車之後趕到,不過惡煞早已逃離,獨留被害人跟朋友在場,員警也到場採證,被打的是47歲的女子,遭棍棒猛毆,全身多處瘀傷,還被信號彈燒傷。

圖/TVBS

重回事發現場,地面還有燃燒痕跡,往裡面看巷內還有些許血跡,花蓮吉安鄉發生這起圍毆事件,47歲女子在酒吧工作,因為跟人有口角糾紛,清晨回住處時被三名男子攔下猛毆,全身是傷。
 

吉安分局副分局長李後興:「調閱路口監視器,初步掌握約三名涉案男子及一部可疑車輛。」

圖/TVBS

惡煞不知去向,警方目前正追蹤人車,要盡快將人逮捕到案,至於到底什麼原因引發糾紛還要釐清,幸好女子沒有大礙,但在寧靜的早晨發生激烈鬥毆還點信號彈,附近的居民飽受驚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鬥毆#圍毆#信號彈#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14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