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開大燈拒檢落跑 騎士藏毒心虛警追5km


發佈時間:2020/03/04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4 13:43

凌晨,高雄鳳山員警發現一名騎士沒開大燈,正打算攔查,沒想到騎士竟然加速落跑,一路蛇行、逆向闖紅燈,警方追了15分鐘將近五公里,順利攔載騎士,原來這名騎士身上藏毒還有吸食器,半途想丟棄卸責,但還是被眼尖的員警逮到。

圖/TVBS

 
巡邏員警才剛靠近,機車騎士加速落跑。

過程中,騎士丟出了不明物,又是逆向又是超速,警車一路尾隨從鳳山追到三民區,最後到了一處巷內停車場出入口。

警方vs.機車騎士:「停車,(不要這樣追啦)等一下,(我會怕啦),手伸手伸,我開槍哦,(我會怕啦)我開槍哦,(我又沒拿武器)。」

 
圖/TVBS

為了攔截,警用機車倒在地上,警察甩著疼痛的手,一邊喘一邊喝斥落跑騎士。

警方:「閉嘴啦,你剛那包毒品丟在哪裡,你剛在那邊丟的,跪下來。」

雙手上銬趴在地上,問他半途丟了什麼東西,他還裝不知道,警方將他帶回派出所,接著拿著手電筒重回落跑經過的路線,仔細找尋,果然在路邊發現一包可疑殘留粉末的塑膠袋,以及摔破的玻璃毒品吸食器。

圖/TVBS

警方:「這殘渣啦,沒吃完的。」

文山派出所長曾益章:「不顧大眾往來的安全,全程逆向闖紅燈,追緝過程從鳳山到三民區,大約5公里左右,花費的時間大約15分鐘。」

43歲的黃姓男子大半夜騎車沒開大燈,引起警方注意,因為身上藏有毒品心虛,竟然在街頭上演落跑追逐,一路逆向、蛇行違規,最後不只攜帶毒品被逮,整路的違規紅單也不會少。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拒檢#毒品#違規#攔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857

0.2053